omniture

一寸光阴一寸金 睿士名表赏鉴会星河湾精彩呈现

桦榭中国
2011-07-01 11:35 4190

上海2011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高端男性杂志《ELLE MEN 睿士》携手国内高端房地产业领军品牌星河湾共同举办的“一寸光阴一寸金”睿士名表赏鉴会在位于浦东的星河湾酒店精彩呈现。《ELLE MEN 睿士》助理 Publisher 马玲女士、知名钟表评论及收藏家周凯旋女士共同出席。邀请到《ELLE MEN 睿士》绅士会的精英读者以及星河湾的嘉宾,共同领略光阴的故事。

鉴赏会由亨吉利钟表提供了较值得收藏的限量表款,包括巴塞尔(BASEL)和日内瓦(SIHH)两大世界钟表展的新款,汇聚积家,芝柏,朗格,雅典、及万国等豪华名表,更有瑞士顶级制表品牌积家展现其制表工艺与钻石镶嵌技术,价值人民币1200万元的全球唯一球型陀飞轮 I 铂金全镶钻腕表。特约专家周凯旋女士在现场就腕表搭配礼仪、投资保值以及名表收藏等与在座睿智绅士们进行分享,从文化和传承的角度来解析名表。

马玲女士表示:“此次活动能让读者近距离地赏鉴众多顶级名表,了解名表背后的故事。我们绅士会自成立以来,已经举办过多次活动,如4月上海国际车展‘睿士名车赏’,6月在广州举行的岭南文化论坛等等。希望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带给我们的精英读者阅读之外更为立体化的不同感受。”2011年3月创刊的《ELLE MEN 睿士》是一本旨在启发、服务、触动中国新世代男性的杂志,倡导睿智 Spirited、风范 Stylish、魅力 Seductive。上市短短数月,广受读者好评。秉承桦榭广告创意营销的理念,除了名表赏鉴活动之外,《ELLE MEN 睿士》将来还会给读者带来一系列尊贵礼遇,为精英读者挖掘潜伏在浮华生活之下的睿智生活态度,给更多读者带来全新生活理念和高端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受到星河湾集团特别支持。作为优秀民族企业之一的星河湾集团,多年来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营造“心情盛开的生活方式”。星河湾多年来凭借在品质上的追求,成为中国高端地产领先品牌。此次赏鉴会特别安排在有白金五星级标准的浦东星河湾酒店举行,项目毗邻世博区域,将成为上海热门的高尚住宅区之一。

消息来源:桦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