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诺卫浴携 TQ 工艺莅临广州展:艺术之外,还有健康

彩诺卫浴
2011-07-15 14:06 3970

潮州2011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手绘艺术文化享誉业内的彩诺卫浴参加了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展会上,彩诺卫浴个性化写意的中国风手绘艺术让无数观众一见倾心,展现出品牌所蕴含的独特艺术魅力 ,独具韵味的审美价值获得媒体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彩诺卫浴跳脱传统卫浴洁具的平实无华,坚持将手绘艺术之美融入家居生活当中,为平淡的浴室带来缤纷色彩与勃勃生机。在一片“白茫茫”的卫浴展会上,彩诺卫浴异彩纷呈的手绘艺术产品显得十分抢眼,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吸引了无数倾慕者的参观与咨询,成为较引人注目的展馆之一。

如果说,彩诺卫浴的手绘艺术文化让人倾慕,那么,精湛的工艺技术带来的卓越性能则让人倾心。彩诺卫浴在展会上向人们展示了最新研发生产的套嵌式底座环保坐便器,所采用的套嵌式环保技术(也称 TQ 工艺)是由国家卫生陶瓷模具中心提供,具有权威保障。与传统坐便器不同的是,套嵌式底座环保坐便器采用排水管体和底座外群独立成型,以确保冲水过程百分百不渗漏,彻底解决这个令业界最为头疼的难题。不仅如此,套嵌式底座环保坐便器还大大改善了冲水的稳定性,用最少的水达到较大的强劲冲力,真正实现环保节水。彩诺套嵌式环保技术与彩诺手绘艺术珠联壁合,达到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统一,彩诺产品不仅拥有独树一帜的外在美,内在品质也绝不含糊。

科技印证实力,出彩自然出众。彩诺卫浴在此次展会上的精彩亮相,既展示了手绘艺术卫浴差异化产品定位在市场强大的竞争优势,也证明了彩诺作为手绘艺术卫浴市场标志品牌,毫无疑问地成为卫浴行业的新锐和先锋力量。

消息来源:彩诺卫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