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娱乐协助联想 ThinkPad Edge 在《变形金刚3》电影中大显身手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1-07-20 12:37 6266

北京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明日全国上映的《变形金刚3》电影中,由 Michael Bay 导演度身打造、ThinkPad Edge 精锐版变形而成的博派汽车人新成员 Brains 精彩亮相,他协助主人公山姆,共同完成了拯救地球的使命。

“转轮”的新伙伴 Brains,是导演 Michael Bay 专门为联想 ThinkPad Edge 精锐版度身打造的新角色。而这次以中国市场领军,遍及联想全球的《变形金刚3》的市场传播规划,都始于这个特殊角色的设计。奥美娱乐行销团队与 ThinkPad 的携手,成就了这个新角色的诞生,并围绕《变形金刚3》在2011年暑期展开360度的整合营销传播。

联想商用事业部市场推广高级经理宋琦表示:“在《变形金刚3》影片中进行品牌植入是联想全球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是联想国际化路线的一次大胆尝试。变形金刚对于中国的受众具备相当大的影响力,很多影片的粉丝是随着变形金刚动画片长大一代,这些人也正是 ThinkPad 品牌的理想目标受众。”

“一次成功的电影植入营销,不只是简单的品牌 Logo 的露出或是产品的呈现,更重要的是如何为品牌在影片中赋予生命力,真正融入影片,成为电影的一部分。不突兀,不干扰,但有记忆点和关联度。这是我们与客户对此次合作初期就达成的共识”,奥美娱乐行销总监张笛表示。

原本静默的笔记本,瞬间化身为变形金刚跳跃在消费者眼前,有形象、有声音、有脾气、有生命,使得消费者对于 ThinkPad 品牌和 Edge 精锐版产品充满了想象和期待。没有什么能比变形金刚更快、更鲜活地赋予使 Edge 精锐版的形象活起来。而变形金刚永不放弃、迎接挑战的一贯精神,一直以来鼓舞和吸引着20-30岁这群勇于挑战、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而他们正是 ThinkPad Edge 精锐版的核心目标用户。

奥美娱乐行销协助联想对影片进行了前期的详尽评估,并根据影片情节为 ThinkPad Edge 精锐版与电影的合作与奥美互动团队共同构建了360的传播方案,成功地把联想 ThinkPad Edge 精锐版笔记本在电影和市场传播中都真正的“活”起来。奥美娱乐行销成为电影发行方派拉蒙影业 (Paramount)、制作方梦工厂 (Dreamworks)、形象授权方孩之宝 (Hasbro) 与联想之间的沟通桥梁。

“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希望通过电影植入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品牌声誉及影响力,但是如何巧妙地将品牌或产品融入影片,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则需要更深的功力;而如何将纷杂的影片资源如植入场景、预告片、幕后花絮、海报、衍生产品等多种素材在市场推广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利用和发挥,则需要专业的经验与完善的品牌传播方案”,奥美娱乐行销总监张笛表示:“奥美娱乐行销具备丰富的好莱坞资源,能够与之和品牌之间搭起有效的沟通桥梁,也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中国品牌融入世界级的影视殿堂。”

此次联想携手《变形金刚3》在全球不同的市场(俄罗斯、印度、日本等国家)进行了联想品牌层面以及 ThinkPad 产品层面的传播。联想中国,尤其是 ThinkPad Edge,则充分运用影片植入的优势,制定了详尽的全方位传播方案,在电影贴片、广播、户外、网络、店面、影院等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和规划。奥美红坊和奥美互动也参与其中,实现了平面广告和线上活动的创意发展和呈现。而值得一提的是,整个360传播的核心创意点也源于影片的植入角色,而其中的一大亮点则是由导演 Michael Bay 亲自操刀的电影 3D 贴片。

自7月21日起变形金刚上映期间,ThinkPad Edge 将进行多种媒介组合的广告以及零售店推广,活动将于8月31日截止。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访问:edge.thinkworld.com.cn

关于奥美中国

奥美是中国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提供包括广告、直销、互动媒体、数据库管理、公共关系、图像设计及相关营销领域在内的全系列营销传播服务。奥美公司将自己定位于品牌管家,将本地经验与全球网络结合在一起,帮助客户充分开发利用自己的品牌,在强化品牌统一定位的同时,开展各种以满足本地需求为目标的强大营销活动。奥美公司通过其独有的360度品牌管理流程对各个领域的传播活动进行整合,利用所有的传播渠道支持品牌的创建。

奥美全球 (ogilvy.com) 是世界上较大的营销传播网络之一,在120个国家设有超过450个办事处,专注于广告、公共关系、数码营销、关系营销、促销以及其他相关服务。奥美全球是 WPP(NASDAQ: WPPGY) 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gilvy.com

关于奥美娱乐行销

奥美娱乐行销,是奥美集团成员。将奥美的360度品牌规划能力和娱乐的资源整合在一起,在市场传播和娱乐产业之间,搭起桥梁。

随着人们生活的日益“娱乐化”,娱乐性已经成为消费者衡量商品价值的关键,通过娱乐影响消费者的趣味和选择是商业趋势。我们是销售快乐;引导个性和主张;创造流行和文化;影响生活形态,情绪和趣味。借助娱乐,品牌生活化,生活品牌化!

奥美娱乐行销,是国内首家以“娱乐行销”为主要业务的专业公司。整合娱乐资源以提供一个崭新的品牌传播平台,将品牌潜移默化带入消费者生活之中并影响他们的消费行为。我们擅长将消费者的品牌体验发挥到极致,并为客户创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化内容。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