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荣登“跨国企业绿色品牌”榜单三甲

2011-08-02 15:55 3801
 

绿色永动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上海2011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以创新著称的全球多元化企业 -- 3M 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荣登全球知名品牌资讯 Interbrand 集团最新公布的“跨国企业绿色品牌”前三甲榜单。Interbrand 在报告中指出,自1975年3M 公司首先提出的“3M 污染防治投资(3P)”规划以来,公司数十年以来一直竭力为消费者提供环境友好型的产品,并且卓有成效地推行一系列的能源管理项目。

3M 积极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和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自1999年道琼斯永续指数推出以来,至今已连续十年入选该指数,成为全球可持续性发展的杰出企业代表之一。长期以来3M 以不懈的努力践行自己所做出的承诺。在数以千计的广受市场认可的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背后,是3M 渗入到全球每个机构的绿色运营理念和严格执行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同时3M 还通过“污染防治投资”规划发动员工开展环保项目,而3M 的核心技术平台也成为绿色产品开发和革新的推动力,所有这些正是3M 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和精髓。

在良好体制和创新氛围下,在3M,每天都有绿色产品创意实现,而且正在逐渐广受消费者群体的关注,如用可再生纤维制成的3M 报事贴®便条纸、相当于回收利用11个600毫升的矿泉水瓶而制成的新雪丽再生聚酯纤维保暖材料、用水基的黏合剂代替有机溶剂制成的思高®百洁布、平均省水达45%的3M 省水阀、帮助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节电达30%的光学增亮膜、节省空调能耗的玻璃隔热膜、用数码科技改善3M 道路反光标识的生产工艺等等。2007年,3M 公司正式推出可持续绿色产品手册,将旗下数千种产品以能效、环保的标准来标注。

Interbrand 在报告中提出,在绿色的品牌理念风行的今天,各大企业竞相大打“绿色”概念牌,但是民众越来越关注企业所作的承诺与他们的实际表现之间是否存在反差。3M 作为百年老店,以十年如一日的态度,将可持续发展的承诺进行到底,公司将继续通过绿色战略为永续发展注入动力,致力于在满足当今社会需求的同时,为后代营造更好的环境。

关于更多3M 可持续发展资料,请访问 3M 公司官方网站 www.3m.com.cn“可持续发展”网页:http://solutions.3m.com/wps/portal/3M/zh_CN/global/sustainability

关于3M 公司

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27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M.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3M_Innovation,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9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