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中国医院投资开发与规划设计国际研讨会8月27至28日在北京举办

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北京百达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1-08-12 20:39 4664

北京2011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国务院在2010年12月份颁布的《关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的意见》中,明确提出了“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举办各类医疗机构,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公立医院改制,鼓励有资质人员依法开办个体诊所并鼓励各地在房屋建设、设备购置及人员培养等方面,对非公立医疗机构给予积极扶持”等政策,这些政策都为社会资本投资医疗产业、建立医疗机构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中国医疗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让决策者们开拓思路,及时吸取美国等发达国家的经验教训,了解世界医疗机构发展的趋势,掌握先进的医疗机构投资开发和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理念显得尤为重要。此届国际研讨会由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携手《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和百达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将为与会者创造一个成功进入医疗产业的机会。将最新的医疗政策、领先的医疗规划设计和专业的医疗机构投资开发专家带到与会者身边,为与会者呈现国际先进的医疗机构开发理念及有效地投资方式,与会者能与国际领先的医疗项目零距离接触,获得前沿的项目资讯,与专家探讨实际困难的解决方案。

此届国际研讨会将围绕以下版块进行具体讨论:

  • 关于国家鼓励民营及外资等社会资本投资医疗机构的相关政策解读
  • 新形势下民间资本的投资机遇与战略选择
  • 医疗中心战略定位与商业模式创新
  • 亚洲医疗中心开发策略分享
  • 中国市场环境下医疗机构的营销策略与品牌建设
  • 数字化医院的规划与设计
  • 国际医疗中心发展趋势与最新设计理念
  • 中国医疗中心规划实践与案例分享
  • 现代化医院的工程设计
  • 医疗建筑的室内设计

参与此次论坛的嘉宾将来自于国家卫生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医疗投资开发机构、国内知名医院和医疗规划设计机构,参与此界论坛的部分确认演讲(讨论)嘉宾,请参考如下:

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专家
美国
RTKL 国际设计公司执行副总裁
美国
RTKL 国际设计公司亚洲区医疗建筑设计部副总裁
和睦家医疗集团
发展部负责人
三星集团医疗中心
副总裁
美国医疗机构管理集团
高级副总裁
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
商务主管
成都康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医疗项目副总裁

为了提高本次会议的影响力、针对性和实效性,推进中国医疗产业的快速发展,组委会诚挚邀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日期:2011年8月27日-28日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海航万豪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
协办单位:《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杂志
承办单位:北京百达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会务联系:

李丹
电话:+86 10 6438 1036
传真:+86 10 8456 4875
邮箱:healthcare@bestsolutionintl.com

消息来源: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北京百达盛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