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举办空调能效标签研讨会

2011-08-22 11:08 4253
 

广州2011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19日, TUV 南德意志集团南中国区在广州分公司举办了关于“最新欧盟空调能效标签”研讨会。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近30名来自珠三角空调厂商的客户代表,现场 TUV SUD 专家就当前欧盟公布的最新能效标签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助珠三角的空调制造商的产品畅销海外市场。

珠江三角洲是中国重要的空调生产基地,云集了众多大品牌的空调生产商。2010年,珠三角地区的空调产量占全国产量的50%左右。欧盟是中国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2010年中国商品出口总量的近20%是销往了欧盟地区。(数据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2011年07月06日,欧盟在官方公报上正式公布了新的空调能效标签条例 (EU) No 626/2011,该条例将于2011年07月26日开始生效。旧版能效标签指令2002/31/EC 将于2013年01月01日被取缔。在新的能效标签上,除了要显示空调能效等级外,还需要显示设计负载(kW)、年能耗量(kWh)、室内/室外机的噪音值等技术信息。

除此之外,法规还对产品信息卡、技术文档、技术宣传资料、广告资料等的相关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规定。

在此背景下,TUV SUD 邀请了资深专家就此话题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会议上,TUV SUD 专家就欧盟最新空调能效标签法规 (EU) No 626/2011,欧盟空调 ErP 法规草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另外,本次研讨会也介绍了世界其他主要经济区域的能效标签和 MEPS 的要求,例如澳洲、沙特、新加坡、日本、香港等。

针对世界主要经济区域的能效标签和/或 MEPS 要求,TUV SUD 可以提供一站式的测试服务。


冷暖空调 (单双风管机除外)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 +86-21-6141-0726
传真: +86-21-6140-8600
手机: +86-136-3633-1456
电邮: haiyan.wang@tuv-sud.cn
网址: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