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0个社区发起“我们都爱上海”倡议 引发集体响应

2011-09-01 10:32 4255

上海2011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由来自搜房网5000个上海网络社区联合发起了“我们都爱上海”倡议。越来越多的网友通过搜房微博和论坛的形式加入了讨论,1天之内仅搜房网上相关微博评论及转载过千,论坛网友关注及点击度破万,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居住城市认同度的广泛关注。

“仔细看了倡议书中的内容,非常棒,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现在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希望我们每天都能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让这个城市也变的更美好。”“每月为社区弯腰一次捡一片垃圾,希望我们生活的环境能更美。”“我们都爱上海”的每一条倡议的内容都引发了网友的共鸣和关注。

“儿时记忆中的南京路、外滩、城隍庙让我觉得这个城市非常可爱。希望通过每个人的努力,让这个城市变的更加精彩,我们都爱上海,”在论坛上,一位名叫 Miss-陆的网友回帖更是赢得不少网友的赞同。

“我们都爱上海”引发集体响应

上海是中国第一大城市,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数据显示:2010年上海市常住人口为2302万人,比2005年增加524万人,增长近30%;年均增加105万人,年均增长5%。这里充满机会,让无数的人在上海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有无数人怀揣梦想,期望融入。“我们都爱上海”成为每个生活在上海的人们的心声。

“我爱上海的繁华与喧嚣,我爱上海的灯火阑珊。但这一切,始于我爱上海的城铁。因城铁,我爱着上海,”ID 名为小天的网友借助搜房微博平台将对上海的热爱表露无余,“不能否认的是,就算是魔都,也是较赋魅力的都市。”

“我们也没有预料到这个主题能获得那么多人的响应。目前了解下来,大部分网友都怀揣梦想,真诚的热爱这个城市,也希望能在这个城市安居乐业,”搜房网新房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赵彤阳女士表示。

500万人签名关注  “我们都爱上海”走进千个社区

8月29日,随着话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中国较大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联合全国百家主流媒体及相关机构,在上海5000个网上社区共同发起了“我们都爱上海”倡议,呼吁全社会关注城市置业人群,让更多喜爱上海的人能留在上海。更同步启动了500万人签名响应活动。

创建绿色环保城市,为上海勤奋工作50年。9月1日起,搜房网还将在申城千家社区掀起“我们都爱上海”万人接力,呼吁越来越多的上海居民将加入“我们都爱上海”的实践行动中为建设上海城市名片添光添彩。

“我们希望从5000个网络社区发起的创建和谐社区的活动,能和广大热爱上海的热心居民引起共鸣,一起打造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积少成多,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朋友了解上海,喜欢上海,传播上海的经典,”搜房网新房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赵彤阳女士表示。

“每个人都应该爱他所在的城市,因为这是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基础。只有抱着积极的生活态度,才能生活的更加美好,而城市的发展和变迁也离不开每一个城市人的努力和坚持。因此‘我们都爱上海’的主题能引发集体认同并不是没有理由的,”一位网友的留言或许能代表很多人的心声。爱上海留下来,也让上海在人们的爱中变得更美好。

消息来源:搜房网
相关股票:
NYSE:SFU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