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动接力·唱响幸福”总决选圆满落幕

2011-09-26 11:29 4218

嘉兴2011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网络音乐盛典“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歌曲传唱与评选活动于9月24日晚在浙江嘉兴落下了帷幕。作为由文化部、广电总局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重头项目之一,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000多位选手参选,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14组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选,最终来自辽宁的选手黄楚涵获得冠军。

文化部、浙江省文化厅的多位领导出席观摩了当天的决选,知名艺人纪敏佳、台湾金牌制作人郭建良、著名演出策划人李宏杰、资深媒体音乐人张力、著名音乐行业评论人汤永钢担任了总决选评委,中国电信爱音乐网站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决选现场还公布了中国网络音乐盛典华语乐坛三十年经典歌曲年代十大歌曲名单,33首由网友投票评选出的经典曲目入选,榜单分为80年代、90年代及新世纪三个部分。200多首候选歌曲也是对华语乐坛三十年来的成就的回顾,诸多著名歌手的作品均跃然榜上,其中包括邓丽君、刘德华、周杰伦等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也包括了许嵩、马天宇等新生代原创歌手的作品。

中国网络音乐盛典将与中国电信、腾讯、百度、新浪、土豆、酷狗、酷我等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动中国音乐行业发展持续推出系列活动,“希望2011”年度原创音乐作品评选也正在热烈征集中,已获得近20家唱片公司全力支持,许嵩、阿福、苏醒、牛奶&咖啡等新生代原创歌手近300首曲目正在热烈评选中。

消息来源:中国网络音乐盛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