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推出新会标

2012-02-20 17:29 6330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营利机构,代表着在华经营的2600余名企业及个人会员的利益。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东北(大连)设有分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chamchina.org。
 

北京2012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美国商会推出了一个鲜明且具有现代感的新会标,突出商会的中英文名称的新会标自此取代了沿用14年的旧标志。新会标的主色调为红色和蓝色,具有中美两国的国家形象的关联意义。最近获得董事会批准的新会标,体现出时代感,贴近商业,且契合正在不断向更专业化发展,更关注为会员提供服务的商会形象。

当1998年推出旧会标时,中国美国商会的会员数量不到目前的三分之一。商会仅在北京设立一家办事处,还尚未开始发布其标志性年度报告《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

于1991年成立的中国美国商会,目前包括2600名个人会员和1200家企业会员。中国美国商会也实现了地域扩展,在华中(武汉)、天津和东北(大连)设立了分会,每家分会都拥有了各自独立的新会标。商会的使命已经发展为囊括向在华美国企业提供包括与政府沟通、信息资讯提供、搭建政府与企业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及业务支持在内的多种服务。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营利机构,代表着在华经营的2600余名企业及个人会员的利益。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东北(大连)设有分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