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与 eFront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Front
2012-02-22 08:01 4331

--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选择 eFront 协助拓展中国私募股权基金市场的较佳实践

北京2012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Front 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面向另类投资市场领域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正式宣布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签署了合作协议。

2000 年 8 月,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建立“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同时设立“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以下简称社保基金会)”,负责管理运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是中央政府集中的社会保障资金,是国家重要的战略储备,主要用于应对今后人口老龄化高峰时期的社会保障需要。

在不断扩展的中国私募市场中,社保基金会是规模较大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随着社保基金会另类投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另类投资业务对信息化的需求日益迫切。为了实现另类投资的精细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防范风险,社保基金会最终选择 eFront 公司的 FrontInvest 产品来为其另类投资业务提供信息化支持。eFront 将与社保基金会共同协作,利用其全球行业的较佳实践经验来为社保基金会提供领先的信息化服务,满足社保基金会另类投资的各项业务需求,并通过技术手段来优化和提升另类投资业务的管理水平。

关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为国务院直属的正部级事业单位,是负责管理和运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以应对未来人口老龄化高峰时期的社会保障需要,其资金的来源包括中央财政拨入资金、减持或转持国有股所获资金、划入的股权资产以及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管资产约8500亿元人民币,可投资的范围覆盖境内外产品,包括银行存款、股票、债券、基金、信托投资、 掉期、远期等各类金融工具以及其它由财政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投资产品和金融工具。

www.ssf.gov.cn

关于 eFront

eFront 是一家在另类投资和风险管理方面具有公认专业经验的全套解决方案金融软件提供商。eFront 的解决方案管理和分析覆盖各类资产类别的另类资产投资,为38个国家的3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地产投资公司、银行和保险业。eFront成立于1999年,在纽约、达拉斯、蒙特利尔、伦敦、新泽西、巴黎(总部)、波恩、迪拜、新加坡、香港和北京设置办事处和办公室。

www.efront.com

消息来源:eFro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