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委任莫冠瑧为亚洲区首席运营官

伟达公关宣布委任莫冠臻为公司亚洲区首席运营官。在加入伟达之前,莫冠臻在高诚公关(GolinHarris)任职15年,担任公司在北美与亚太地区的领导位置。

香港2012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下称伟达公关)宣布委任莫冠臻为公司亚洲区首席运营官。莫冠臻将常驻香港,负责伟达公关在亚洲的10个办事处的业务增长、商业运营及提升客户服务的工作,并兼任伟达公关香港分公司董事总经理。他述职于伟达公关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国区董事长贺志明先生。


莫冠瑧先生近照

莫冠臻拥有超过20年的企业传播与整合营销方面的经验,在北美和亚太区,他曾经为众多不同的 B2B 企业和消费类品牌客户提供过咨询服务,并从2000年开始常驻亚洲。

“我们热忱欢迎莫冠臻加入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他在业内促进业务增长、建立稳固的客户关系及创造良好的品牌信誉方面的经验,将对我们进一步在亚洲扩大投资及发展业务有很大的帮助。”贺志明说。他还补充道,莫冠臻将会在伟达公关成为全球领先的提供战略咨询与增值服务的公关公司的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

“我很高兴能够加入伟达公关 -- 亚太区较大、历史悠久的公关公司之一。” 莫冠臻说,“作为亚洲区高管团队中的新成员,我很期待与公司的领导和员工一起为我们的业务增长增加动力。通过进一步拓展服务范畴、重新定位业务重点及巩固我们的执行力优势,我相信,伟达公关能够更有效地帮助在亚洲的客户影响他们的核心受众,并提升其知名度。”

在加入伟达之前,莫冠臻在高诚公关(GolinHarris)任职15年,担任公司在北美与亚太地区的领导位置。近期,他常驻香港担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香港、北京、上海和台湾分公司的运营。

莫冠臻的客户服务经验非常丰富,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亚洲企业 -- 怡和集团、利丰公司和伟易达集团;跨国企业 -- 陶氏化学、思科公司和敦豪物流;消费类品牌 -- 麦当劳、星巴克、万豪酒店、探索频道;及政府关系项目 -- 西九文化区和香港机场管理局。他同时还是位广受欢迎商会、私营企业和大学欢迎演讲嘉宾,擅长的演讲话题包括公关关系、危机管理和亚洲公司的国际定位。

莫冠臻在西弗吉尼亚大学新闻系取得了理学硕士学位,在宾州西盆斯贝格大学取得了大众传播与公共关系的文学学士学位。

关于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著名的国际公关咨询公司,为本土、跨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部在纽约,在46个国家拥有85间办事处和广泛的合作网络。公司隶属于WPP集团,WPP集团是世界较大的公关服务集团之一。

消息来源:伟达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