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获得NRCan及NVLAP的认可

2012-03-20 14:00 6777
全球知名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获得了加拿大标准委员会 SCC 有关安全的授权。TUV SUD成为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能效验证机构,可以提供下列产品的测试及认证服务:电气产品的待机、数字电视适配器、外置电源、灯具及光源等。
 

百年德国认证力促中国企业顺利通过北美能效认证,走向国际市场

广州2012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早已获得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的全球知名的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近期获得了加拿大标准委员会 SCC 有关安全的授权。2012年开始TUV SUD成为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能效验证机构,可以提供下列产品的测试及认证服务:电气产品的待机、数字电视适配器、外置电源、灯具及光源等。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NRCan)是负责监控和执行加拿大能效法规的政府机构。加拿大能效法规为各种耗能产品设置了较低的能效要求、标签要求以及有关能源使用的信息要求。所有进入加拿大进行销售或租赁的规制产品,都应满足能效法规中规定的能效标准。NRCan要求这些规制产品贴上由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所颁发的能效验证标识。TUV SUD作为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可以为生产商及进口商提供相应的能效测试及认证服务,并且签发能效报告及证书。

2011年1月, TUV SUD成为美国环境保护局(EPA) 认可的能源之星认证机构,TUV SUD大中华集团也取得了空调、热水器、冰箱、除湿机、电视机、计算机、音视频设备、显示器等产品的能源之星检测实验室资质。此外,2012年2月,TUV SUD正式获得美国国家实验室自愿认可程序(NVLAP)有关高效照明计划的认可。美国国家实验室自愿认可程序(NVLAP)是美国官方根据联邦法典第15项285节的条款(CFR),授权由联邦商贸部所属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管理的、负责测试与校准实验室认可工作的国家实验室认可机构。基于此认可,TUV SUD大中华集团被EPA列为能源之星有关LED灯、节能灯、固态照明灯具、荧光灯具、卤素灯具及LED封装、模组或阵列IES LM-80-2008的测试机构。

在北美的能效领域,TUV SUD可提供整套服务,例如能源之星,NRCan,DOE 及CEC等。TUV SUD 力助中国制造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及国际市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