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发言2012年国际产品安全会议

2012-05-22 16:26 5857
作为轻工行业的领域专家,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香港公司总经理雷家文(Dr. Raymond Lui)在会上就法令在内容上的重大调整与修改为与会代表进行说明,方便企业掌握详细而准确的信息。
 

第三方检测机构轻工领域专家解析 CPSIA

上海2012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国服装与鞋类协会(AAFA)主办的2012年国际产品安全论坛将于2012年5月22日在沪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著名服装与鞋类品牌以及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参与本次会议。作为享誉全球的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机构的代表,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香港公司总经理雷家文(Dr. Raymond Lui)在会上就《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CPSIA)进行深入的分析与研讨。

随着近年来,消费品特别是儿童产品诱发的安全事故的不断发生,国际社会对于产品安全问题益发重视。美国在2008年通过了《消费品安全改进法案》,作为对原《消费品安全法案》的重大修改,修改所涉及的内容极其广泛,从根本上改变了美国消费品安全监管体系。与此同时该法案也规定,凡是进入美国市场的儿童用品,必须经过专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安全认证。作为近年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执行的最为严厉的消费者保护法案,CPSIA 的实施对出口消费品生产企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作为轻工行业的领域专家,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香港公司总经理雷家文(Dr. Raymond Lui)在会上就法令在内容上的重大调整与修改为与会代表进行说明,方便企业掌握详细而准确的信息,此外雷博士还将一一介绍美国消费品安全协会(CPSA)的最新动向,目标计划时间表安排以及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要求等企业所关心的话题以及就第三方机构如何为企业提供检测认证服务进行讲解,并为各位企业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释疑。

雷家文博士在活动现场发言
雷家文博士在活动现场发言

自2006年加入 TUV SUD 以来,雷博士身为 TUV SUD 大中华区玩具及儿童产品和轻工产品总监,凭借渊博的学识,一直引领着轻工消费品认证服务的发展。其初创的综合性的鞋类品质量保证计划 -- TUV南德意志集团鞋类品标志已被美国及欧洲知名品牌广泛地接受。

TUV SUD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独立、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团队,可以为消费品生产商提供专业的 CPSIA 检测服务,并能利用全球的网络与资源为客户量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钱轶丽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0 8673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2175 5175

Email:  yili.qian@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