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诺威推出泳池专用SwimLine紫外线水处理系统

2012-05-23 09:30 4717
自动清洗系统可有效保持石英套管的清洁,因此整套系统唯一所需的维护就是每年更换一次紫外线灯管而已。

上海2012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一代的海诺威SwimLine紫外线系统是在广受好评的海诺威Photon紫外线系统基础上,特别针对泳池水处理而设计。通过广泛的研究和池水试验,SwimLine系统的全新设计使其较之以前的紫外线系统具有更低的资本投入和运营成本的优势。它保持了海诺威一贯领先的池水处理表现,同时为泳池管理者提供双重保护:池水消毒和氯胺分解。

图片: http://www.halmapr.com/hanovia/SwimLine_1.jpg

SwimLine更为简单紧凑的设计,使它能轻松与泳池现有的水处理系统兼容或是直接安装于新建泳池。SwimLin有多种结构可供选择,从轴向流型的InLine到U型,对于任何规格泳池结构和场馆布局来说, SwimLine都是理想之选。

此外,因为SwimLine的使用能极大地减少泳池氯的使用量,从而减少用于回洗、稀释等方面的水的浪费。泳池水质更加纯净,环境也更加清新。

高科技传感器和电脑微处理控制界面为整个水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控制体验—甚至是远程控制.实时在线的紫外线强度监测和节能优化使系统运行更加经济有效;同时系统还内置了警报器,及时对低紫外线强度、电源故障其他异常情况进行预警。

SwimLine使用多谱段紫外线灯管——海诺威Uvlux灯管作为标准配件,自动清洗系统可有效保持石英套管的清洁,因此整套系统唯一所需的维护就是每年更换一次紫外线灯管而已。

SwimLine采用最新的计算流体力学(CFD)模型完美模拟池水流过腔体的状态,并且通过严格测试确保更好的紫外线分布,以及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化合氯(或氯胺)是采用氯气消毒的室内泳池刺激性气味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是造成泳者眼睛疼痛和皮肤刺激,以及泳池室内管件腐蚀的罪魁祸首。紫外线不仅能消灭氯胺,同时本身也是一种高效的消毒剂。实际上任何微生物都无法对紫外线免疫,即使是对氯具有抗性的病原体也一样。

海诺威(Hanovia)和豪迈(HALMA)简介:

海诺威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分别设有办事处的同时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网点。海诺威是紫外消毒技术的世界级领军企业,在水处理,泳池,水产业,海运业及发电厂均有应用。公司的具有87年的悠久历史,在产品研发,生产及紫外消毒系统方面在世界各地均具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海诺威公司是唯一一家自主生产灯管的紫外线设备厂家。所有的紫外消毒系统包括最新的紫外消毒技术都采用先进的CFD技术设计,校验而成。海诺威公司, 同其兄弟公司-位于荷兰的博生公司及位于美国的Aquionics公司都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HALMA)的水业务部。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世界上较大的紫外消毒技术产品供应商之一。更多详情请访问海诺威公司网站: www.hanovia.com/cn。 海诺威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近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海诺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