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网:暑期家庭游上海 预订酒店送景点套票

2012-07-03 15:49 4701
暑期家庭自由行活动时间从7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对象以家庭为主。凡家庭游客选择入住本次活动相关的上海酒店,将由酒店免费赠送景点套票。套票涵盖了浦江两岸近20个景点,包括东方明珠、杜莎夫人蜡像馆、金茂观光厅、世博月亮船等著名景点。

北京和上海2012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暑假,游客可以带着孩子免费游览上海黄浦江两岸的景区啦!途牛旅游网联合上海浦东新区旅游局、黄浦区旅游局,推出“上海黄浦江两岸旅游圈暑期家庭自由行”促销活动,暑期家庭游上海,预订指定酒店即送景点套票。

暑期家庭自由行活动时间从7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对象以家庭为主。凡家庭游客选择入住本次活动相关的上海酒店,将由酒店免费赠送景点套票。套票(分二人套票与三人套票)涵盖了浦江两岸近20个景点,包括东方明珠、杜莎夫人蜡像馆、金茂观光厅、世博月亮船等著名景点。

游客通过途牛旅游网选择参加活动的上海酒店,预订成功后,途牛会即时向游客手机和酒店发送订购确认短信和传真。游客凭确认信息和身份证入住酒店,各酒店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根据约定送出“上海黄浦江两岸旅游圈暑期家庭自由行”景点套票。游客持景点套票到景点售票窗口换票,即可游览。

暑期游上海,免费逛景点。通过途牛旅游网预订相关酒店,即可轻松实现!

详情请见活动链接:http://www.tuniu.com/static/shtrav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