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武汉中心开业

2012-07-06 16:42 6796
迪士尼英语的优秀课程备受业内专家认可,并且每个环节都专门针对中国儿童的兴趣和需求而量身定制。此次进驻武汉,将为当地的孩子和家长带来目前在中国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最具融入式的英语语言培训学习体验。

屡获奖项的英语语言学习产品将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武汉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迪士尼英语日前宣布其武汉两家中心盛大开业,标志着迪士尼英语正式进驻湖北省会城市武汉。迪士尼英语这两家世界级新中心的开业,让武汉的家长和孩子们有机会享受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独特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以及迪士尼丰富的故事资源,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充满乐趣。

迪士尼英语的优秀课程备受业内专家认可,并且每个环节都专门针对中国儿童的兴趣和需求而量身定制。此次进驻武汉,将为当地的孩子和家长带来目前在中国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最具融入式的英语语言培训学习体验。

迪士尼英语武汉中心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迪士尼英语武汉中心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迪士尼英语整合了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优秀资产,为儿童打造了一整套独特而卓有成效的课程体验。迪士尼英语拥有700多个小时的数字学习内容,300多首原创歌曲,以及200多种纸质学习资料,各个培训中心通过对最新教育类科技的应用,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生动和有趣,凭借这些优秀资源迪士尼英语正在为学员们带来快乐的学习体验。迪士尼英语实现了对迪士尼的丰富故事资源以及较新技术的整合应用,将每个教室都打造成了一个神奇小剧场,通过对互动白板以及触摸大屏幕等技术的应用,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学习环境。目前在中国只有迪士尼英语能够如此创造性的运用技术为孩子打造逼真的融入式学习环境。

“我们对这两家武汉中心的开业感到非常高兴,这意味着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将有机会体验迪士尼英语屡获奖项的课程,”迪士尼英语北区以及西区副总裁 Jim No 先生表示。“中国的父母非常重视孩子的英语学习。迪士尼英语最新的家长调查(1)也显示,69%的家长将为孩子提供较好的教育资源视为家庭的优先选择。我们非常自豪的看到,两家新中心的开业将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有机会体验只有迪士尼能够提供的最具融入式的英语语言学习体验,在这里孩子们将可以通过听、说、视觉以及触觉来体验最纯正的语言环境。”

迪士尼英语凭借其最具全面性和高质量的培训项目在业界脱颖而出,包括以故事为主题的教室环境、对互动白板的广泛应用、为课程而专门编写的原创歌曲,以及为孩子和家长提供的备具互动性和融入性的内容设置。

迪士尼英语武汉中心开业典礼合影留念
迪士尼英语武汉中心开业典礼合影留念

“我非常赞赏迪士尼英语提倡的融入式故事学习法,也很赞同迪士尼英语将快乐注入学习以激发孩子对学习的长期热情这一理念。作为一名长期耕耘在一线教学的英语教师,我深知拥有热情对学生早期学习及长远学习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在第二语言学习中,拥有学习热情显得更为重要,”来自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邓鹂鸣教授如是说,她进一步强调:“学习第二语言拟将收获的不仅是能说、会读、会写,而且还有外语思维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后者在语言学习中同等重要。”

得益于迪士尼英语卓有成效的培训课程,迪士尼英语的小学员们均取得了优秀的学术成果(学习成绩平均超过90%(2))。迪士尼英语进入武汉,为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带来了其屡获奖项的、备受学术专家认可的融入式学习体验。

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迪士尼英语在国内外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刚刚获得的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以及北京晚报-2011卓越英语培训机构奖和天津今晚报-竞争力少儿英语品牌机构奖。

通过整合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优秀资产以及丰富的故事资源,迪士尼英语打造出了世界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产品,激发孩子用自己的声音与世界交流。迪士尼英语一贯强调“适龄”的重要性,课程分为三大类,专门为中国2岁到12岁的孩子设计,保证家长能够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课程。迪士尼英语三大课程包括:妙趣看世界(2-3岁),基础班(3-6岁),以及提高班(7岁以上)。除此之外,在每个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外籍培训师都经过了层层筛选,包括对培训师资格、工作履历以及教授孩子的能力等方面的审查。

除此之外,迪士尼英语于2012年6月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简称ETS, 它开创了托福考试系列产品)达成合作,通过为Step-up 级别课程专门开发新的测试项目,致力于帮助在迪士尼学习英语的中国孩子提高对英语语言学习的终身热情。通过借助ETS在考试研究、调研以及测试方面的丰富经验,二者的合作在帮助中国孩子通过英语学习与世界交流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标准。通过此次合作,ETS将在迪士尼英语优秀的课堂学习与家庭学习资料基础上进行迪士尼英语测评开发,以此来支持并进一步增强迪士尼英语优秀的课程资源。

迪士尼英语武汉中心现已开始招收学员。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neyenglish.com,或拨打 400 820 8066 咨询。

关注迪士尼英语微博获得精彩学习内容: 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编者手记:

*武汉迪士尼英语中心地址:

武汉汉街中心 武汉市武昌区楚河汉街79号3楼 

武汉光谷中心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889号光谷国际广场3楼

注解:

(1)迪士尼英语2011年度调查委托Jigsaw调研公司对中国一、二线城市的2000多位家长进行了采访

(2)迪士尼英语内部测试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迪士尼英语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上海以及北京地区较大的儿童英语语言学习培训机构之一,在此期间,迪士尼英语荣获了多项教育类奖项,包括刚刚获得的2012美国教育出版协会(AEP)杰出成就奖、中国著名互联网门户网易颁发的全国十大少儿教育机构奖、以及天津今晚报颁发的竞争力少儿英语品牌机构奖等,这标志着迪士尼英语作为优秀品牌在英语语言学习业界备受认可。

若要或获取更多关于迪士尼英语活动和中心的信息,请登陆www.disneyenglish.com

关注迪士尼英语微博获得精彩学习内容: 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