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将参加GITEX科技周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2012-09-07 10:45 5574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将通过其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大幅拓展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市场份额,以充分满足对其基于软件即服务的产品的需求。MetaQuotes Software Corp未来还有可能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增设办事处。

成功即服务 --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将参加2012年 GITEX 科技周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2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宣布将参加较大也是重要的全球信息通信技术 (ICT) 大会 GITEX Technology Week 2012(2012年海湾信息技术展科技周)。2012年10月14日至18日,MetaQuotes 将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Duba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 Cloud Confex (6号大厅)的 CLD-2A 展位展出其 TeamWox Enterprise Management System(TeamWox 企业管理系统)。

在金融服务行业已经确立良好的基础后,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在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非常活跃,参加了中东金融技术展览暨大会 (MEFTEC) 等众多展会,并且将参加 GITEX 2012 视为将其基于软件即服务的企业管理系统推广至地区客户的企业战略的合理步骤之一。

Gartner 最近的研究表明,在2012年期间,基于软件即服务的全球产品市场价值将大幅提高近17.9%,市场总额超过145亿美元,认识到这一点,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将通过其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Channel Partner Program) 大幅拓展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市场份额,以充分满足对其基于软件即服务的产品的需求。目前,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通过位于具有战略意义的塞浦路斯总部为中东和北非地区提供服务,作为对该地区广泛客户群的承诺的一部分,未来还有可能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增设办事处。

MetaQuotes 软件即服务项目经理 Barry Fraser 表示:“GITEX 为我们提供了走出去并且最终接触到中东和北非地区合作伙伴与客户的难得机遇。GITEX 让我们有机会获取我们产品的第一手反馈信息。”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首席运营官 Gaies Chreis 说:“我们意识到软件即服务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未来的 ICT 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且认识到在该地区扩大我们的客户群的重大机遇,因此我们参加 GITEX 2012 的意图是非常明确的。中东和北非地区对我们的技术有着强烈的需求,我们打算充分满足这一需求。”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简介

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是面向金融市场的软件应用专业开发商。该公司有着10多年的从业经验,现已成为市场领导者,为市场提供了较佳的外汇交易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的 TeamWox 企业管理系统为大大小小的企业提供了成功运营所需的各种工具。

网站:http://www.metaquotes.net

GITEX 简介

30多年来,GITEX 一直致力于发现热门的全球 IT 趋势,并将这些趋势打造成为新的行业或会议项目活动。将 GITEX 组织成为特定的行业领域让众多新企业可参与到发现的行业趋势中,并且能够为观众提供互动、学习和在其所在行业应用这些先进技术的机会。

网站:http://www.gitex.com

消息来源:MetaQuotes Software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