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集团的“光明行”活动荣获2012南南奖

2012-10-04 01:45 5339
海航集团 (HNA Group) 董事长陈峰先生本周因该集团的“光明行”(Brightness Action) 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荣获了2012南南奖 (South-South Awards)。

纽约2012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集团 (HNA Group) 董事长陈峰先生本周因该集团的“光明行”(Brightness Action) 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荣获了2012南南奖 (South-South Awards)。“光明行”活动旨在帮助全球各地的患者改善生活质量。

有关本新闻稿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

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the-hna-group-brightness-action-program-recognized-at-the-2012-south-south-awards-171866741.html

一场新闻发布会拉开了此次颁奖仪式的序幕,陈峰先生与前纽约州长大卫-帕特生 (David Paterson) 在数百家媒体的关注下走上了红地毯。陈先生代表海航集团接受了这个奖项。海航集团已经为中国、柬埔寨、内蒙古、津巴布韦、马拉维和莫桑比克的5万多名白内障患者提供了治疗资助。

新闻发布会后的总统鸡尾酒会贵宾云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致辞,出席的重要贵宾包括尊敬的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鲍德温-斯潘塞博士 (W. Baldwin Spencer);南南新闻中心总裁弗朗西斯-洛伦索 (Francis Lorenzo) 大使阁下;国际电信联盟(2012南南奖的组织者之一)秘书长哈玛德-图埃 (Hamadoun I. Toure) 博士、非洲联盟主席德拉米尼-祖玛 (NC Dlamini Zuma) 博士、前尼日利亚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 (Olusegun Obasanjo) 阁下、莱索托首相、赞比亚总统迈克尔-奇卢菲亚-萨塔 (Michael Chilufya Sata) 阁下、五次格莱美奖获奖艺人吉尔伯托-圣-罗萨 (Gilberto Santa Rosa) 以及著名的棒球手山米-索沙 (Sammy Sosa) 等。

海航集团主席陈峰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强调了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他表示:“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我们一直坚持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迄今为止,我们集团已经为‘海航光明行’、‘海航之翼关爱儿童夏令营’、‘ 海南迎新艺术节’以及‘ 海航宝岛奖助学金’等慈善项目累计投入逾1亿1500万美元。”

海航集团的慈善活动一直备受赞誉。自1993年至今,海航集团已发展为总资产逾470亿美元,年收入达160亿美元,业务涵盖航空、旅游、物流和金融服务等多项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海航集团不仅在全球各地设立分公司,还开通了国内外航线500条,通航城市达130个。2013年,该集团旗下分公司海南航空将成为首家利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北京-芝加哥航线的中国航空公司。除了目前在北美已有的西雅图和多伦多通航城市外,这将是海航的第三条北美航线。

相关链接

www.southsouthnews.com
www.southsouthawards.com 
www.global.hnair.com

消息来源:南南新闻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