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宇国际开设悉尼分所

2012-10-17 11:00 6080
翰宇国际将于11月1日在悉尼开设分所。届时,在业界获得高度评价的跨境并购专家,安德慎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Campbell Davidson 将受命成为翰宇国际悉尼分所的合伙人。翰宇国际将悉尼视作其亚太区金融与公司业务的一大战略中心。

澳大利亚珀斯2012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律所翰宇国际Squire Sanders)宣布其将于11月1日在悉尼正式开设分所。届时,在业界获得高度评价的跨境并购专家,安德慎律师事务所(Allens)的合伙人 Campbell Davidson 将受命成为翰宇国际悉尼分所的合伙人。翰宇国际悉尼分所最初的团队将包括新近聘任的三位律师。他们是:来自 Truman Hoyle 事务所(其前身为 Gilbert & Tobin 事务所)的知识产权与技术特别顾问 Richard Pascoe;来自 DLA Piper 的税务特别顾问 Louise Boyce;来自 Holding Redlich 事务所的劳工与雇佣高级律师 Anna Elliott。

翰宇国际将悉尼视作其亚太区金融与公司业务的一大战略中心。翰宇国际将借助其目前在公司与公司金融、商业项目、基础设施与税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在悉尼进一步发展业务;同时,为澳大利亚本地和全球客户在媒体娱乐、能源资源、电信、化学品等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支持。在开设悉尼分所之前,翰宇国际刚刚于本月初宣布了于韩国首尔开设分所的消息。

翰宇国际的主席及全球首席执行官 James J. Maiwurm 表示:“澳大利亚是我们全球业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在悉尼开设分所不仅能够就翰宇国际客户在澳的业务提供法律支持,同时也能够就他们在整个亚太区的业务提供服务。翰宇国际一贯的战略重心是:招募高端法律人才,倾力聘用与翰宇国际文化战略理念一致的律师协助客户在珀斯、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东京等亚太区的各大核心区域投资并利用商机,而现在翰宇国际的核心区域扩展到了首尔和悉尼。”

  • Campbell Davidson 律师就并购、出售及合营企业为澳大利亚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并在跨境交易方面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过去20年,他在伦敦、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地工作。在新加坡期间他曾被临时调任为英国燃气(British Gas)的法律顾问;在香港期间他于2010年获得香港高等法院的执业资格;在上海期间他曾领导安德慎中国的公司业务团队。Campbell Davidson 律师最近处理的业务包括:代表紫金矿业集团(中国较大的黄金与铜生产商)竞标收购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诺顿金田(Norton Gold Fields);代表 John Laing,Abigroup,Thiess 及 Infrared 组成的财团竞标阳光海岸大学医院(Sunshine Coast University Hospital)的公私合伙项目。
  • Richard Pascoe 将通信技术领域客户面临的商业及监管问题作为自己的执业重心并经常在网络推广、通信基础设施采购、外包、商业 IT 交易等复杂交易中担任首席律师。Richard Pascoe 律师在亚太区拥有非常广泛的国际业务经验,并且他还在中东、欧洲等地工作。
  • Louise Boyce 不仅是澳大利亚执业律师,而且还是一位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Louise Boyce 律师是能源、资源、基础设施、公司业务领域的税务专家,并且在国际税务结构及跨境交易方面具备丰富的执业经验。
  • Anna Elliott 律师拥有英格兰及新南威尔士的双重执业资格,以处理工作场所关系为执业重心。她在悉尼和伦敦两地就雇佣与劳工关系法的各个方面为全球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积累了非常广泛的执业经验。

翰宇国际澳大利亚的管理合伙人鲍江升(John Poul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招募到这样一支专业实力雄厚的法律团队加入我们全新的悉尼分所。我们的每位新同事在翰宇目前关注的行业领域都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同时,他们也看到了翰宇国际强大的全球覆盖面和翰宇国际在亚太区和全球的平台。Campbell 以往的业绩、专业实力和声誉都意味着他是翰宇国际在悉尼投资和增长大计先锋团队的较佳人选。”

翰宇国际的悉尼团队预计将于2013年年初正式迁入全新的办公楼。

联系人:

Nicola Woodmass,(亚洲、中东及欧洲)高级媒体关系及传媒经理
电邮:Nicola.Woodmass@squiresanders.com
电话:+44.0.121.222.3690

陶靓颖,翰宇上海代表处
电邮:teresa.tao@squiresanders.com
电话:+86.21.6103.6300

消息来源:Squire Sand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