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成功闭幕

2012-11-02 10:41 4871
Care Show China2012明年全面升级为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明年8月22-23日,正式移师规模更大、设施更完善的新场馆 --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相约2013年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2012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 UBM 集团主办,为期两天的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Care Show China 2012)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圆满落幕。峰会现场人头攒动,国内外行业专家齐聚一堂。

本届峰会成功吸引了来自近1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左右的会议代表及展商。据统计,超过30%的代表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业,25%为知名养老机构,同时还有来自医疗、设计等领域的行业专家,峰会尽现专业优势。

国内外养老专家共同探讨建立可持续的养老模式
国内外养老专家共同探讨建立可持续的养老模式

峰会现场国际专家齐聚一堂,亮点颇多。主旨演讲嘉宾,全国老龄办副主任阎青春,在峰会上解读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将大力引导开发老年宜居住宅和代际亲情住宅,鼓励家庭成员与老年人共同生活或就近居住。同时,进一步完善老年人口户籍迁移管理政策,为老年人随赡养人迁徙提供条件。除了阎主任的精彩主旨演讲之外,商业模式、运营管理、数字技术、康复护理关注度也颇高。

主旨演讲嘉宾,全国老龄办副主任阎青春解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主旨演讲嘉宾,全国老龄办副主任阎青春解读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养老模式的探索为本届峰会最热话题之一。来自大陆及台湾专家的精彩演讲内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专家门不仅介绍了大陆与台湾养老的商业模式探索,还介绍了养老地产的多种盈利模式及老年宜居住区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让与会者收获不少。

数字技术在养老产业中的应用也是大家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民政部及国内外嘉宾共同在峰会上讨论了如何运用新兴结束提供养老服务的质量以及数字医疗如何满足失能老人照护服务管理的需求。同时,还重点讨论了如何预防阿兹海默症以及痴呆症患者的照护新方式。

Care Show China 2012 明年全面升级为2013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明年8月22-23日,正式移师规模更大、设施更完善的新场馆 -- 在上海世博展览馆。Care Show 会不断进行专业会议及现场活动等方面的创新,力争成为汇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成功案例及专业人士的顶级养老盛会。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Care Show China 官方网站:www.careshow.com.cn

媒体查询,请联系:
博闻中国(上海)李琼小姐
电话:+86 6157 7235
传真:+86 6157 7299
电邮:Leona.li@ubm.com

关于 Care Show

Care Show 由 UBM 每年在英国伯明翰和朴茨茅斯举办,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是英国养老产业重要的行业活动。

每年有3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 Care Show,与众多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机构、退休村和居家养老机构的管理层、经理

互动交流。Geront Expo 由 UBM 每年在法国巴黎举办,是法国较大的养老产业展览会。展会规模达到20000平方米,每年有350家参展商和14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Geront Expo 同期举办医疗信息化展览会。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 (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杭州、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会议、专业杂志、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