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与凯蒂-佩里宣布开展香水合作

2012-11-28 21:00 4195
科蒂集团 (Coty Inc.) 宣布与集歌手、歌曲作者、艺人等身份为一身的凯蒂-佩里 (Katy Perry)签约,前者将开发并销售后者的签名香水系列。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科蒂即日起还将分销佩里现热销的香水组合 Purr 和 Meow!。

全球美容界巨头携手多白金唱片歌手开发新的创新型香水系列

纽约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 科蒂集团 (Coty Inc.) 今天宣布与集歌手、歌曲作者、艺人等身份为一身的凯蒂-佩里 (Katy Perry) 签约,前者将开发并销售后者的签名香水系列。作为合作的一部分,科蒂即日起还将分销佩里现热销的香水组合 Purr 和 Meow!。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8/NY16370

科蒂旗下引人瞩目的品牌包括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Chloe、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和 Playboy 等名人和设计师,佩里也将成为其中之一。

八次获得格莱美奖 (Grammy) 提名的凯蒂-佩里是这个时代唱片畅销的歌手之一。其重磅专辑《花漾年华》(Teenage Dream) 自两年前推出后,销量截至目前超过500万张,单曲下载次数超过5000万次,并稳居专辑排行榜前40名。佩里是一位世界巨星,全球巡演场场都会爆满,2011年加州梦之旅巡演的124场现场秀也是如此。此次巡演被收录到了今年暑期档热门的 3D 影片《凯蒂-佩里:这样的我》(Katy Perry: Part of Me) 中,这部影片是有史以来第四部较受欢迎的音乐纪录片。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有像凯蒂-佩里这样富有创意和才华的艺人加入我们公司。凯蒂是一个见解独到且敢于表达的人,其演绎音乐和生活的独特方式将成为创新型新香水背后的创作灵感,我们也可借此为香水开拓新领域。”

佩里说:“科蒂有一些香水是我的衷爱,我很荣幸能够与这家公司合作。我非常高兴能够分享我的香水系列新品,也非常欣慰能够为全球更多地区提供 Purr 和 Meow!。”

垂询科蒂集团及其香水、彩妆和护体产品组合详情,请访问:www.coty.com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截至2012年6月30日的会计年度净营收为46亿美元。该公司创立于19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旗下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护体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卡尔文-克莱恩、克洛伊 (Chloe)、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OPI、自然哲理 (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 和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 等全球品牌。

垂询科蒂集团详情,请访问:www.coty.com

凯蒂-佩里简介

凯蒂-佩里第二张专辑《花漾年华》的全球热卖奠定了其唱片畅销的巨星地位。该专辑自两年前推出后,荣登八个国家的冠军宝座,并且每周蝉联《告示牌》(Billboard) 专辑前200名销量排行榜。她成为了第一个在一张专辑里有5首单曲先后夺得《告示牌》单曲前100名排行榜桂冠的歌手(5首歌曲分别是《加州女孩》(California Gurls)、《花漾年华》(Teenage Dream)、《烟火》(Firework)、《外星人》(E.T.) 和《上周五晚》(Last Friday Night))。她最近推出的特别版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除收录了2008年多白金首张专辑One of the Boys》(产生四首热门单曲《我吻了一个女孩》(I Kissed A Girl)、《热和冷》(Hot N Cold)、《Thinking of You》和《Waking Up In Vegas》)以来的九首前40名排行榜冠军歌曲外,还追加了《这样的我》和《彻底醒悟》。2011年,她的加州梦之旅全球巡演场场爆满。该巡演还是今年 3D 影片《凯蒂-佩里:这样的我》的主题,这部影片是有史以来第四个较受欢迎的音乐纪录片,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来自麦当娜 (Madonna)、U2 和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 的影片。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