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迪森酒店携手音乐广播FM96.8推出圣诞慈善晚宴

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2012-12-14 09:30 4146
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将携手FM96.8音乐调频在平安夜于酒店五楼的莲花厅上演2012雷迪森&动听96.8“心灵的乐章”圣诞慈善晚宴。届时杭州孤儿院的孩子们将会来到现场进行互动及节目表演,酒店还精心准备了丰富节目及慈善义拍环节。

杭州2012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平安夜将至,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将携手FM96.8音乐调频在平安夜于酒店五楼的莲花厅上演2012雷迪森&动听96.8“心灵的乐章”圣诞慈善晚宴,在这爱心洋溢的平安夜奏响心灵的乐章,届时杭州孤儿院的孩子们将会来到现场进行互动及节目表演,酒店还精心准备了丰富节目及慈善义拍环节。这是酒店继2010年圣诞慈善晚宴以后第二次在平安夜围绕着慈善和爱心举办活动,在杭州也是唯一一家以音乐为主题以慈善为形式呈现圣诞大餐的五星酒店。

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圣诞装饰
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圣诞装饰

此次的圣诞慈善晚宴,宾客购买的每一张入场券将包含人民币58元的慈善捐款以及一份满满的爱心,将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同时,酒店设置了公司席位慈善拍卖项目让聚会的宾客在享受圣诞饕餮大餐同时,也能将爱心与关怀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同时,酒店也向社会各界发出闲置 CD 征集令,收集身边闲置的CD,在空白处写上对小朋友们的圣诞祝福寄送到酒店相关部门,这些 CD 将会作为圣诞礼物送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令今年的圣诞变得意义非凡。现场还会有乐器演奏、歌舞演奏等充满圣诞氛围的精彩表演。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已经早早地点亮圣诞灯,色彩缤纷的圣诞树挂满着酒店对宾客们满满的节日祝福。同时各个餐厅等公共区域也有了浓重圣诞气氛的装饰,大堂中央的木质小车上装满了酒店自制的圣诞姜饼、饼干、巧克力和五光十色的闪烁彩灯。小车的装饰充满着东南亚异域风情,令宾客们爱不释手,纷纷取出相机来记录着温馨美好的一角,留下永存的圣诞记忆。另外,酒店外围的绿化墙体上也已经挂上了各种圣诞图案的彩灯,夜幕降临时显得格外生动可爱。

除了这个圣诞慈善晚宴,酒店的绿荫咖啡厅、华伦天奴意大利餐厅、婆逻湾亚洲餐厅都在这个圣诞季精心准备了缤纷圣诞主题自助餐或套餐,精彩的表演以及丰富的抽奖环节。

关于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是杭州市中央商业购物及金融政治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与美丽怡人的西子湖相距数步之遥,且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40分钟路程,系杭城首家五星级酒店。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拥有285间客房,4个风格各异、享誉杭城的餐厅和2个特色酒吧,荟萃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美味。酒店为宾客提供完美的会议宴会服务,共拥有18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场地,最多可同时容纳超过800位客人,其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将时刻恭候左右。酒店集经典与时尚于一身,融传统和别致于一体,设施完备,设计精巧,服务专业及关怀备至,全方位给宾客温情舒适的愉悦感受。

更多详情,请登陆集团官网:http://www.landisonhotels.com/hotel/index.htm?code=LDSHZ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andisonhangzhou

微信官方账号: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关于雷迪森旅业集团

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酒店运营为核心产业,同时不断开拓探索其他相关领域的旅游产业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涵盖以酒店业为主的各种旅游业态。集团致力于培养自有民族品牌,强化和完善标准体系。“雷迪森”品牌在国内外旅游业各项评选中屡获殊荣,“雷迪森”已成为中国区域性著名商标,集团也成功跻身中国500强企业,投资经营管理覆盖上海、浙江、江苏、甘肃、江西、湖南等省份。 雷迪森旅业集团品牌涵盖雷迪森、维嘉、怡莱三大品牌,覆盖五星级高端产品系列包含雷迪森广场酒店、酒店及度假村、精品酒店;中端产品包含维嘉酒店以及怡莱风格酒店和怡莱快捷酒店七大不同的产品。 雷迪森 (LANDISON)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与众不同、非凡感受。超群的地理位置、别具匠心和尽显奢华的环境设施,自豪而不矜持的的服务构成了酒店的主要特色。优雅、温馨、舒适的环境,精美的佳肴美食,细致入微的服务,无论从视觉、味觉、听觉都能给客人带来无比愉悦的入住感受与体验,并在合适的时机为客人创造特别感受。 维嘉 (VEEGLE)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活力、生气、典雅。舒适灵活、清新而人性化的酒店设计,为宾客营造了典雅的入住环境和氛围,充满热情与活力的酒店员工将为客人带来高效、友好的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客人都充分感受维嘉品牌特有的温馨与愉快。 怡莱 (ELAN)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自由时尚、绿色环保。无拘无束,追新逐异,崇尚适度、绿色及健康消费,热衷于人际互动的新兴部落人群。灵活多样的设计、清新自然的服务及节约能耗,物料再生循环使用,降低对资源和环境的损耗。

更多详请登录集团官方网站:www.landisonhotels.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andisonhotels  
微信官方账号:雷迪森旅业集团

消息来源:杭州国大雷迪森广场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