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serv.mobi为Marmalade开发人员提供两大新功能

Vserv.mobi
2013-02-20 07:00 3731
凭借此次与 Vserv 的合作,Marmalade 的开发人员不仅可以在所有平台上运行他们的应用,而且还能利用 AppWrapper 应用货币化平台实现应用货币化。

Vserv.mobi 为 Marmalade 开发人员提供 AppWrapper 和 AudiencePro 功能

印度孟买2013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应用开发人员、出版商和广告商的领先的全球性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今天宣布与跨平台开发工具 Marmalade 合作。通过合作,Marmalade 的开发人员能够借助 Vserv AppWrapper 的一键功能实现应用货币化,另外还能从 Vserv AudiencePro 平台的增强型货币化功能中受益。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过去,开发人员需要一次又一次地从头开始创建本地化应用,以此满足不同的移动平台的需求。Marmalade 的跨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解决了这一难题。通过该软件包,开发人员能够部署一个单一的代码库,让应用直接运行于各种平台上,包括 iOS、安卓 (Android)、黑莓 (BlackBerry)、Windows Phone 8、Windows 和 Mac 桌面以及部分智能电视。凭借此次与 Vserv 的合作,Marmalade 的开发人员不仅可以在所有平台上运行他们的应用,而且还能利用 AppWrapper 应用货币化平台实现应用货币化。

Vserv.mobi 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 Binay Tiwari 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表示:“这次合作恰逢 Vserv AppWrapper 因 AudiencePro 增强型货币化功能的加入而变得更加强大这一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双方战略性结盟旨在解决开发人员方面的问题,让应用开发和货币化变得更加简单。我们致力于为开发人员提供强大的跨平台应用货币化功能,并坚信这次合作将有助于推进全球开发人员生态系统的发展。”

Marmalade 首席技术官 Tim Closs 补充说:“在 Marmalade,我们希望开发人员能够将如何创建应用并实现应用货币化这个问题牢牢攥在自己的手中。我们很高兴 Vserv.mobi 能够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项目,并期待看到 Marmalade 的开发人员如何选择我们软件开发工具包中的各种货币化方法。”

Vserv.mobi 成立于2010年,一直处于移动广告领域创新的前沿,这与其成为新兴市场第一大移动广告网络的目标相一致。该公司在2012年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赛 (MMA Smarties 2012) 中荣获“年度较佳传媒公司”(Media Company Of The Year) 殊荣,并曾摘得“《红鲱鱼》100强”(Red Herring Top 100) 大奖。凭借 AppWrapper 和 AudiencePro 两大革命性的平台,该公司向品牌广告商、顶尖出版商、应用开发商和电信公司提出了具有吸引力的价值主张。

联系人:Binay Tiwari,电话:+91-22-29275128,电邮:press@vserv.mobi

消息来源:Vserv.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