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kas Pota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全球青年领袖”

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
2013-03-12 19:00 6020
全球青年领袖论坛 (Forum of Young Global Leaders) 通过独特的方式让更年轻的一代参与全球事务,让他们齐心协力,融入到更大的论坛之中。全球青年领袖拥有改变全球现状的绝佳机会。

Vikas Pota 是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迪拜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12日,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 (Varkey GEMS Foundation) 首席执行官 Vikas Pota 被世界经济论坛 (World Economic Forum) 评为“全球青年领袖”。这一荣誉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全球范围内被提名的40岁以下的杰出的领导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2/601017

“全球青年领袖”(YGL) 是未来一代的领导人,他们来自全球各个地区,是商界、政府、民间、艺术与文化、学界和传媒界、以及社会企业家的代表。这些年轻领袖经过审查其资格的提名程序进行推选,并根据严格的选拔标准进行评估。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 (Klaus Schwab) 表示:“全球青年领袖论坛 (Forum of Young Global Leaders) 通过独特的方式让更年轻的一代参与全球事务,让他们齐心协力,融入到更大的论坛之中。全球青年领袖拥有改变全球现状的绝佳机会。”

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Vikas Pota 说:“我很高兴被提名和推选加入世界经济论坛下属的‘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全球正在面临巨大挑战,而我所关注的挑战是增强师资力量,让教师成为更具教学水平的教育工作者。由于知道这项任务重大,我希望通过参加全球青年领袖论坛来更多了解我们的世界,而且希望通过加入论坛,让外界知晓实现我们如何达成为最贫困的学生改进教育成果的目标。”

过去被评为“全球青年领袖”的人士包括美国谷歌 (Google) 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 (Larry Page)、Facebook(脸谱)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卡塔尔基金会 (Qatar Foundation) 副总裁 Abdulla Bin Ali Al Thani、可汗学院 (Khan Academy) 创始人和执行董事萨尔曼-可汗(Salman Khan)、雅虎 (Yahoo! Inc.) 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墨西哥总统恩里克-佩尼亚-涅托 (Enrique Pena Nieto) 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 (David Cameron) 等人。

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创始董事桑尼-瓦尔基 (Sunny Varkey) 则表示:“我很高兴 Vikas 被推选加入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在他的领导下,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的基本工作是,对教师和学校领导人进行培训,让他们成为更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进而为贫困儿童带来更多改善生活的机会。加入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将使他有机会与其他同样致力于让世界更美好并且富有激情和活力的领导者携手合作。”

他补充说:“Vikas 是一位杰出人士,获得‘全球青年领袖’这一荣誉当之无愧。全球青年领袖论坛充分了解了 Vikas 的品质,将成为激励他进一步向改善全球现状迈进的平台。”

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简介

环球教育集团 (GEMS Education) 拥有由备受赞誉的院校组成的全球网络,致力于为全球130,000名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而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则是其旗下慈善机构。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机构,宗旨是为全世界的贫困儿童提高教育标准。借助自身的专长、网络、资源和合作伙伴,该基金会计划为最需要的地区提供优质教育。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相信教育是一种会带来积极改变的力量。该基金会的目标是环球教育集团下属学校每录取一名学生,基金会就会为100名贫困儿童提供帮助。达成这一目标会帮助全球数百万学生。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的名誉主席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垂询详情,请联系 Rana Awad,电邮:rana.awad@gemseducation.com电话:+971-4-3477770转216

消息来源:瓦尔基环球教育集团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