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耗材首期机电一体化大专班毕业

天威耗材
2013-05-17 08:00 3041
近年来,转型升级成为企业发展的主线,天威以此为方向,在企业内加大培养与此相关的高新科技、创新服务型人才,这与学校发展职业教育的思路不谋而合,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合作摸索出了切实可行的模式。

天威耗材目光长远 人才培养厚积薄发

珠海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9日,天威耗材首期机电一体化大专班毕业典礼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行政楼隆重举行,广科院以及天威双方领导参加了毕业典礼。本届机电大专班一共有19名学员完成了全部学业及答辩,最终拿到毕业证书。与会嘉宾祝愿各位毕业生继往开来、再攀高峰。

在企业内,天威全方位实施人才培养计划、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与职工之间构建起和谐劳动关系。每年各种层次、形式的员工培训活动层出不穷,机电班只是其中之一。针对管理人员,天威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院校合作开办MBA班,至今已有三期;而针对公司技术骨干,与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开设工程硕士班;在基层生产管理员工方面,则与广东省科技职业学院合作开办工商企业管理大专班、机电一体化大专班;为提升基层员工职业技术技能,还与珠海三职校合作开办机电一体化中专班和企业管理中专班等。员工不仅可以在线下和聘请的优秀讲师、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还能通过网络途径自由选择喜爱的课程,从通用基础课程到专业技术培训、高端管理课程应有尽有,实现了E-learning。

天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设立管理职务晋升体系和技术职务晋升体系两条员工成长通道,为员工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内部的培训体系、良好的人才选拔机制、人才竞聘机制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及实战机会。即便在现在这样整体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天威依然没有放弃人才培养,目光长远,脚踏实地。

目前天威与广科院正在筹划开办应用电子技术大专班,与天威长期合作,学校对天威的人才培养思路表示了高度赞誉。广科院刘惠坚校长提出,目前广科院正在申报建设珠海市职业技术教育集团,以统筹珠海职校和各行各业企业资源,集中办好职业教育,期望天威能与广科院一起携手,为珠海地区的经济建设做贡献。近年来,转型升级成为企业发展的主线,天威以此为方向,在企业内加大培养与此相关的高新科技、创新服务型人才,这与学校发展职业教育的思路不谋而合,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合作摸索出了切实可行的模式。

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新浪@天威耗材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