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政府重要的安全城市项目授予AGT International-O'Connor's

AGT International
2013-05-30 09:00 7153
AGT International 的 CityMIND 解决方案是一个独特的公共安全平台,由强大而先进的分析软件组成。这可为相关政府机构提供实时情境信息、提醒它们异常行为或活动模式以及提供信息让它们能够迅速采取行动消除潜在威胁。
  • 新加坡政府将重要的安全城市项目授予AGT International-O'Connor's

新加坡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新加坡政府已选择 AGT International-O'Connor's 参与其安全城市 (Safe City) 项目。AGT-O'Connor's 及其财团合作伙伴日立 (Hitachi) 将实施多机构智能分析解决方案,提高新加坡政府保护公民、重要财产和基础设施的能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828/557394

AGT International 的 CityMIND 解决方案是一个独特的公共安全平台,由强大而先进的分析软件组成。这可为相关政府机构提供实时情境信息、提醒它们异常行为或活动模式以及提供信息让它们能够迅速采取行动消除潜在威胁。该解决方案将政府机构将安装在移动平板电脑上的众多性能与将面向公众的应用相结合,这便是其独特之处。众多不同的传感器将整合到公共的 CityMIND 平台,这不仅将提高公共安全度和保护重要财产和基础设施,还将改善各机构的整体运营效率。这些先进的传感器包括行为识别传感器、社交媒体智能平台和智能环境传感器。

此次项目的授予发生在新加坡应对迅速的城市发展相关挑战之时。经济发展委员会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 安全与安防业发展理事会 (Safety and Security Industry Programme Office) 主任 Gian Yi-Hsen 先生表示:“尽管 AGT 的业务可能相对较新,但我们期待 AGT-O'Connor's 财团将在新加坡实施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这些解决方案能够提升国家的安全和安防以及更高效地部署资源,从而解决新加坡以及全球其它城市将面临的问题。”内务部 (Ministry of Home Affairs) 能力开发和国际合作 (Capabilities Development and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 主任 Anselm Lopez 先生说:“新加坡是全球较安全的居住城市之一。我们努力通过与行业共同开发创新型安全与安防解决方案保持这一地位。AGT 了解我们的愿景,我们希望我们之间的合作能够带来符合我们安全和安防前景的新解决方案。”

AGT International 新加坡副总裁 Danny Beh 说:“能够有机会与新加坡政府合作,我们感到很荣幸也很激动。我们财团了解一个不断壮大且人口密集城市的安全与安防需求。我们的解决方案完全能够帮助城市当局应对这些需求。CityMIND 将在对的时间为相应机构提供适当的信息,让它们能够更及时地做出决策。”

AGT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评论说:“作为全球领先的城市,新加坡是部署智能公共安全解决方案的理想城市。AGTs CityMind 解决方案建基于独特的技术,让城市能够更好地准备、预测和应对所有形势。这样的解决方案可让城市变得更智能、更安全、更友好和更高效。”

作为长期致力于新加坡的承诺的一部分,AGT International 将在新加坡开设一家城市卓越中心,包括在全球20个城市部署的 AGTs 解决方案。该中心将专注于移动使用、城市应用以及使用大数据科学的社交媒体等。

AGT International 简介

AGT International 成立于2007年,其解决方案致力于保障全球公共安全机构、政府和企业的人员、财产和基础设施安全。该公司先进的分析和分级指令和控制中心整合和确定相关模式,提醒决策者有关任何既定场景的潜在威胁。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全球雇有50多个国籍的2300名员工。AGT International 由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ti Kochavi 私人拥有和领导。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gtinternational.com

O'Connor's 简介

O'Connor's 创立于1947年,是一家领先的工程系统集成 (ESI) 服务供应商,在安防与监控、卫星与通信、科学与医学以及软件领域拥有25年以上的经验。O'Connor's 在亚洲拥有成熟的业务,总部位于新加坡,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设有办事处。

O'Connor's 是在新加坡主板上市的维信集团(WBL Corporation Limited 或 Wearnes)的全资子公司。维信集团是一家国际性集团,业务涉及技术、汽车、地产以及工程与分销。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oconnors.wearnes.com

日立简介

日立是一家数十亿多元化跨国公司,业务涉及信息和电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基础设施、汽车系统、电子系统与设备、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组件与设备、数字媒体与消费品以及金融服务。该公司目前在全球雇有32354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itachi.com

媒体联系人

Enda Joyce 或 Aimee Bateas
电话:+44(0)20-7400-4948
电邮:AGTInternational@hanovercomms.com

AGT Group GmbH
Lintheschergasse 7
8001 Zurich, Zwitzerland
电话:+41-44-828-4997
传真:+41-43-497-2862

消息来源:AGT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高科技安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