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7月4日开幕

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3)将于2013年7月4日-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亮相。

专业品牌云集  饕餮影像盛宴

上海2013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及中国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摄影和影像行业展览会之一,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hoto & Imaging Shanghai 2013)将于2013年7月4日-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全新亮相。本届展览会吸引了佳能、尼康、富士、索尼、爱普生、柯达、惠普、乐凯、百诺、金贝、聚福德、东芝、品色、伟峰、金鹰、富达时、永诺等来自日本、韩国、英国、美国、马来西亚、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及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规模15000平方米。现场更有多场精彩纷呈的技术交流会和同期活动。展会致力于全力打造优秀影像设备制造商和数码器材品牌以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集中展示及市场拓展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及发烧友体验互动的较佳场所。

品牌云集 打造较佳摄影互动体验

今年,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层1号展馆,迎来众多国内外知名影像设备品牌制造商,佳能、尼康、富士、索尼为您捕捉精彩生活瞬间,爱普生、柯达、乐凯为您记录感动美好回忆。更有东芝为您存储与分享即时的快乐生活。同时,来自国内的本土相机配件以及专业器材设备制造商悉数亮相,慢慢影响着摄影爱好者的选择。在数字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数字影像被传播到网络 中,摄影文化正成为大众化娱乐方式,摄影艺术也从象牙塔走向民间。例如,佳能公司展会主推EOS 700D更有众多机型与镜头可供选择;而首次参展的尼康带来了D800 D600 D7100等多款主推机型,为此,在现场搭建了3个影棚,模拟不同的场景可供摄影爱好者拍摄,另外还有著名摄影师在现场进行产品介绍和拍摄指导。富士胶片让年轻女孩的“可爱没有终点”,趣奇家族的新成员Checky -- Instax mini8,化相机为扮靓新饰品,瞬间让潮流女生一秒升级可爱萌主。每年展会现场都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及发烧友的光临,为此,主办方充分考虑需求提高摄影享受,组织了多场精彩纷呈的同期配套活动:

·星光.索尼展台现场呈现“摄影文化优体验”,内容包括:现场提供索尼相机体验及试拍活动;名师现场点评,爱好者互动交流;主题摄影作品展示;

·柯达专业影像论坛 探讨*分享*合作*共赢;

·百诺 去伪存真 百诺光学滤镜擂台赛

技术革新 展示最新摄影影像技术

伴随着数码技术的快速发展,影像的表现形式改变着器材产品的演变方式、改变着使用者的观看方式都发生了变化。本届展会集中展示了影像输入、相机零件及附件、摄影器材及耗材、影像存储、影像处理、影像输出、数码影像等集设备、产品、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展示,为到场观众提供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体验。其中1号馆的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如日本东芝(TOSHIBA)带来的全球首款支持嵌入式无线局域网通信功能的SDHC存储卡FlashAir存储卡。这是一款集Flash(闪存)和Share (分享)两大科技界热门元素于一身的产品。它的出现,使用户可以直接与WIFI无线设备之间进行上传、下载,也能够和其它WIFI设备直接交换照片等数据,让用户随心记录美丽瞬间,随时分享精彩生活。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种更加便捷的影像分享方式势必成为2013年数码影像产业的新气象。热门的3D打印拍摄技术也将在展会上呈现。

2013年7月4日-7日,展览会免费对社会大众开放,同时面向个人用户(B to C)和商业客户(B to B),展会将继续本着“影像,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引进更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参与展会,并力争助推本土品牌生产厂商,开拓创新,提升品质,扩大行业内知名度。

相信各大品牌倾力打造的专业摄影会成为今夏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

欲知详情,请联系我们:

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25楼(200040)
电话:021-62792828 021-62896819
传真: 021-63866972
电子邮箱:interphoto@siec-ccpit.com
网址:www.interphoto.com.cn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