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虹A9800t双屏体验打造手机怀旧盛宴

长虹凭借着Android 4.0.4系统与二次定制的UI成功的把智能设备以一种最具生活色彩的方式诠释出来,由灵魂到躯壳所散发出来的睿智必定会成为大多数人享受掌中移动数码生活的一个新起点。

北京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智能手机出色的工业设计,优秀的体验就能让消费者拥有心动的理由。它们看似简单,却很难让用户获得所需的元素。当手持智能设备经历过轻薄风、美型风之后,整体造型的同质化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消费者太久没有见到拥有独特风格的机型了。遥想非智能时代的手机,它们在设计上给了用户太多太多的选择,所幸,国虹科技此次研发的习惯创新的长虹以及万能的Android OS为用户奉献了一场移动设备的怀旧盛宴——长虹A9800t。

在感官至上的时代,跳脱的外形设计总是能吸引足够的眼球,既然造型同质化,长虹A9800t索性就用复古的翻盖设计与出色的双屏显示来为自己打上“与众不同”的标签,在长虹A9800t的线条面前,轻薄与醒目配色已经不那么重要了,这样的设计,正好诠释了智能移动设备“复古”时代的来临。

线条韵味

初见长虹A9800t,用户定会被机身上的3.7英寸双屏幕所吸引,这便是长虹A9800t的主旋律,而机身侧边与屏幕的熔岩金色细节雕琢便是它的间奏乐章,金属与工程塑料材质的组合优雅却不失质感,机身细节雕琢设计为整体外观增添了美感同时有带来了良好的握持体验。静观长虹A9800t,黑色的镜面屏将长虹A9800t分为三个部分,上下为铝材锻压面外壳,正中则是触控显示外屏,三部分间互相间隔,毫无违和感。机身整体没有过多花哨的修饰,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刚毅的机身,117mm×60mm×17.7mm的三围尺寸算不得纤薄,但这样的数字却诠释出了它厚重的美感。

手机屏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用户的操作习惯,双3.7英寸WVGA 分辨率的IPS屏,能提供的良好的视觉体验以及快捷的操作方式,特别是IPS面板材质的特殊性让3.7英寸屏幕的色彩表现以及可视角度都有不错的表现,在经过光学胶贴合技术的处理,大大增强了其显示效果,特别是色彩还原度上的真实感美艳不可方物,与800×480分辨率的组合让长虹A9800t无比精彩。

长虹A9800t的设计精髓便是它的双屏与点正阵式铺压颗粒工艺的T9键盘,直观的操控体验,想必任何一位用户都想获得这样的感受,宽大机身让长虹A9800t的键盘区域非常大,用户可以更好的区分按键,浮雕的数字更有利于盲打,轻触即可明显区分每一个按键。双转轴承设计所带来的机械阻力关合效果可降低合盖时产生的冲击力,保护手机和双屏的同时也来带了翻盖的乐趣。

翻盖内部的1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自拍时更加方便。
翻盖内部的1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自拍时更加方便。

机身转轴角度为170度,在通话时能很好的贴住面部。
机身转轴角度为170度,在通话时能很好的贴住面部。

2000mAh聚合物电池与长虹第五代系统长动力技术的组合,能为用户提供超长的待机。
2000mAh聚合物电池与长虹第五代系统长动力技术的组合,能为用户提供超长的待机。

宽大的实体按键能提供良好的操作体验。
宽大的实体按键能提供良好的操作体验。

双麦克风设计,使通话更清晰。
双麦克风设计,使通话更清晰。

流畅定制

如果说长虹A9800t就是躯壳,那么搭载的系统便是赋予躯壳的鲜活生命的灵魂,二次开发的系统UI界面美观度并不算出色,但胜在流畅性出色。界面依旧采用Google标志性的简洁风格,基于Android4.0.4系统,整体色调以深色为主。主屏幕底部为菜单按键以及手机常用的短信、通话、联系人、浏览器功能。从系统内置应用就能看出长虹A9800t的考虑很是周全,基础功能方面长虹A9800t没有做过多的修改,基本保持了原生界面的模样。除了引入了Android 4.0系统的特性外,系统还内置了所有腾讯移动终端的手机应用,同时长虹重新自定义了天气应用,并且用户可以通过内置的虹云市场在线服务下载各种手机应用来丰富长虹A9800t,让它做到面面俱到。

在桌面5分屏的天地中,用户有了更广阔的空间来更具自己的使用习惯在界面中添加快捷方式,在长虹A9800t强大性能面前(MTK6577 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系统的触控反应和界面的切换等等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多应用同时运行,还是多任务后台的切换,流畅度达到了极致。

长虹A9800t优雅气质与双屏韵味,使这款睿智的翻盖手机在方方面面都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它甚至可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就能让人激起想要将其拥入怀中的欲望,长虹凭借着Android4.0.4系统与二次定制的UI成功的把智能设备以一种最具生活色彩的方式诠释出来,由灵魂到躯壳所散发出来的睿智必定会成为大多数人享受掌中移动数码生活的一个新起点。

消息来源: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