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媒体集团的 Accuen 在拉美开展业务

2013-07-18 12:56 3714
自从我们2011年首次踏足国际市场以来,Accuen 全球化扩张战略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我们的重要特色—始终是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的承诺,即结合了当地市场专业技术和全球同类较佳的程序性购买能力与规模的解决方案。

Accuen 新增20个拉美市场,使其全球程序性购买领导力拓展到了60多个国家

纽约2013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旗下的跨渠道程序性购买 (programmatic buying) 部门 Accuen 已经在20个拉美市场开展了业务,这使其足迹已经遍及全球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以及拉美地区的60多个国家—Accuen 的全球足迹范围堪称程序性行业内最广。

Accuen 已经任命 Andres Puentes 来管理其最新拓展市场的日常运作。Andres Puentes 在2011年加入宏盟媒体集团之前,曾在诺基亚的数字部门工作过。

Accuen 的拉美业务结合了 Accuen 位于迈阿密的拉美地区总部的集中规划力和执行力以及较佳的市场技术和供应商,因此能够为客户提供开展国内活动的较佳效果以及圆满完成全球性活动的能力。

此外,Accuen 团队也与宏盟媒体集团代理机构 OMD 和 PHD 以及宏盟整个代理机构网络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将拉美市场的专业技术和策略与业界首个开放式灵活技术平台集合在一起—程序性策略和广泛的营销能力的完美结合支持和提高了母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和定位。

Accuen Global 首席执行官 Josh Jacobs 表示:“自从我们2011年首次踏足国际市场以来,Accuen 全球化扩张战略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我们的重要特色—始终是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的承诺,即结合了当地市场专业技术和全球同类较佳的程序性购买能力与规模的解决方案。这个模式使我们能够与供应商一起拓展我们的平台,并且随着技术越来越受到认可,我们的平台将得到进一步拓展,从而确保不断提高我们服务地区的影响力的深度和广度。”

Jacobs 提到拉美市场服务的开展完善了其覆盖四个主要地区的全球足迹,并表示今后的扩张将集中在提高渗透率和拓展每个地区的服务能力上,以便很好地满足 Accuen 和宏盟全球客户的需求、优先喜好和期待。

ACCUEN 简介

Accuen 是宏盟媒体集团旗下的程序性购买部门,宏盟媒体集团是宏盟集团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Accuen 的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集媒体、数据、技术和策略于一体,为全球领先品牌提供大规模的客户购买解决方案。

联系人:

Isabelle Gauvry
电话:+1-917-435-6457
电邮:isabelle.gauvry@omnicommediagroup.com

消息来源:宏盟媒体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