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与Demandware助Lacoste在华推出网上业务

2013-08-07 15:00 7679
埃森哲为Lacoste面向中国市场设计和构建在线商店,并将继续协助其管理其网上业务运营,包括技术支持、后台服务、微站点整合、客户服务、物流支付服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等。

上海2013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NYSE: ACN)和Demandware(NYSE: DWRE)协同为Lacoste提供全新多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帮助这一全球时尚品牌迅速在大中华区建立强健的网上业务。埃森哲的全新解决方案启用了Demandware核心数字商业平台。

根据协议内容,埃森哲为Lacoste面向中国市场设计和构建在线商店,并将继续协助其管理其网上业务运营,包括技术支持、后台服务、微站点整合、客户服务、物流支付服务,以及社交媒体网络等。Lacoste仍将负责管理其所有的品牌相关活动,如数字营销、电子推销、品牌建设和媒体推广。

埃森哲为中国市场提供的多渠道商务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零售商和消费品企业迅速在大中华区推出网上业务并保持有效运作。通过这一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埃森哲可以为企业创建定制化的网上商店,并为其提供管理及运行在线零售平台所需的各种业务职能。这令企业得以专注于自身品牌的建设和拓展工作。埃森哲将利用其互动数字营销团队为Lacoste服务。

同时,埃森哲和Demandware还推出了这一全新解决方案的特定版本,应用于东盟和欧洲市场。

埃森哲负责消费品及服务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埃里克·梅斯特(Eric Mestre)指出:“中国为各个品牌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同时这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市场,需要独特的方法。为了成功适应当地的社会文化及法规环境,同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网上购物体验,品牌企业必须采用量身定制的方法。Lacoste正协同埃森哲和Demandware采取这样的行动。我们通过Demandware数字化平台推出多渠道商务解决方案,可以为Lacoste和其他零售行业领军企业提供全面的品牌体验掌控力,以及快速、创新和可扩展的‘软件即服务’模式。”

Lacoste电子商务部门主管塞巴斯蒂安·法耶特(Sebastien Faye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Lacoste这一著名品牌的在线服务。得益于埃森哲的解决方案,Lacoste将不但有能力迅速与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消费者建立联系,而且还能够为他们提供优质和安全的在线体验。”

Demandware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埃布林(Tom Ebling)表示:“我们与埃森哲新近缔结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印证,对于快速增长的大型零售企业而言,我们的云平台是企业在寻求扩大其全球电子商务规模时的较佳选择。通过利用Demandware Commerce所具有的强大功能,埃森哲的客户可以迅速并自信地在世界各地实施其全渠道电子商务战略。我们非常期待与埃森哲的合作。”

如想了解埃森哲与其他消费品行业客户的合作,请点击这里。了解埃森哲与其他零售行业客户的合作,请点击这里。欲浏览更多关于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服务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凭借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较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埃森哲全球员工逾266,000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2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公司净收入达279亿美元。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逾20年,目前拥有一支逾8,500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埃森哲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服务帮助全球领先品牌在多渠道客户体验上推动卓越营销绩效。埃森哲活动数字营销团队拥有5000多名专业人士服务于市场营销业务。我们旨在为客户提供整合的、行业化的、产业为导向的数字化转型及营销解决方案。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accenture.com/interactive,或@AccentureSocial。

关于Demandware

Demandware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商务技术提供商,旨在帮助全球零售企业在不断演变的零售行业中实现更快速的成长和发展。Demandware的企业云平台能帮助企业将全球运营及全渠道商务运营的成本和复杂度降至较低,同时提升零售商对新市场机遇以及不断演进的消费者期望的响应速度及灵活度。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demandware.com, 致电 +1-888-553-9216,或电邮info@demandware.com

消息来源:埃森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