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线提交再升级  途牛“定制”更便捷

2013-08-16 16:32 5577
途牛旅游网再次提升“定制旅游”预订体验,全新在线自动提交定制需求,会员可快速完成出游目的地、在线提交,途牛大客户专业团队将及时根据客户填写的定制需求,为客人制定最符合出游需求的定制行程。
 

北京和上海2013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想和亲朋好友一起“组团”而不想和不熟悉的人“拼团”,想要有更个性、更自由的出游行程……出游需求日益提高,出游经验日趋成熟,为满足更多消费者越来越明显的“碎片化”需求,途牛旅游网再次提升“定制旅游”预订体验,全新在线自动提交定制需求,会员可快速完成出游目的地、在线提交,途牛大客户专业团队将及时根据客户填写的定制需求,为客人制定最符合出游需求的定制行程。专业化便捷定制、高品质出游保障,客人通过出游后点评、写游记送券等,更可获得多重返利,让游客有更多的延续性消费增值。

途牛旅游网定位于大众旅游,针对团队出游客人,途牛提供专属定制出游,专属导游陪同、专属旅游大巴,为客人提供按照客人出游需求定制的旅游产品。今年,全新的在线自动提交定制需求的功能一经上线,就受到出游客人的一致好评,该需求的上线,极大缩短了客人需求沟通的时间成本,更利于客人将出发城市、目的地、出发日期、行程天数、出游人数、出游预算、住宿要求及其他细节要求等,详细地传递到位,定制需求更清晰明确、定制流程耗时缩短,更有利于客户尽早完成签约,愉快出游。

8月至9月,针对团队产品,途牛旅游网更推出了“早预订有返券”优惠。针对国内周边订单,提前7个工作日(距离出游时间,以下同)完成签约付款,归来后每团可获赠100元途牛旅游券;提前15个工作日完成签约付款,归来后每团可获赠200元旅游券。国内长线独立成团订单,提前22日天完成签约付款,归来后每团可获赠400元旅游券。出境短线独立成团订单,提前40天签约付款或出游人数在30人以上,归来后每团可获赠500元旅游券。出境长线独立成团订单,根据目的地的不同,提前30-50天签约付款,可享每订单归来后获赠500-800元旅游券的优惠。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