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将关注知识产权战略

2013-09-23 08:00 7965
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将于11月27日-28日在上海举办。峰会将围绕“优化您的知识产权战略”这一主题展开,旨在为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律师事务所和知识产权等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

行业信息分享 -- 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分析

上海2013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CPhI Conferences和UBM Conferences主办的2013医药知识产权论坛将于今年1127-28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举办。届时,峰会将围绕“优化您的知识产权战略”这一主题展开,旨在为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律师事务所和知识产权等相关机构提供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参会者将了解如何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医药专利市场中保持核心竞争力;了解专利申请、数据保护、诉讼技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策略和实用工具等。该活动能让大家听到专家意见,结识潜在合作者并协助制定知识产权策略。更多会议日程,请登录http://www.pharmaip-forum.com/Download.aspx?id=6&lang=zh-cn&source=pr2下载。

医药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医药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

主办方精心挑选了众多优秀行业资料供各位专业人士免费下载,一个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的赵喜元先生带来的“医药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演讲中他与大家分享了医药生物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规、医药发明专利保护的实践、医药企业专利保护的策略、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措施等。另一个则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张伟波先生带来的“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与对策,主要与大家介绍了知识产权的保护目的和手段以及中医药知识产权的保护现状和对策等精彩内容。如果您感兴趣,可直接点击这里免费下载,另有更多行业相关资讯供您参阅!

若无法下载,请使用连接:http://ww.pharmaip-forum.com/Download.aspx?id=16&lang=zh-cn&source=pr2

消息来源:UBM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