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牙医微博达人齐聚民营口腔微博访谈

2013-09-30 10:00 11009
此次活动将邀请牙医微博达人代表共同探讨民营口腔如何健康发展的话题。首届探讨议题“开拓中国民营口腔发展成功之路”,将就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发展方向、目前中国特色的资本投入模式、牙医个体的出路和民营牙医的生存瓶颈等问题进行多方位的深入探讨。

上海2013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民营口腔微博访谈”由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业委员会、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发起,将于上海口腔展DenTech China 2013期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10月23日-24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启动首届现场连线互动。

此次活动将邀请牙医微博达人代表共同探讨民营口腔如何健康发展的话题。首届探讨议题“开拓中国民营口腔发展成功之路”,将就民营口腔医疗机构的发展方向、目前中国特色的资本投入模式、牙医个体的出路和民营牙医的生存瓶颈等问题进行多方位的深入探讨。

2013民营口腔微博访谈
2013民营口腔微博访谈

中国民营口腔行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和探索,不论规模数量、医疗服务质量、专业技术以及经营管理的理念,都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高度,中国医疗行业对民营口腔的概念已然发生了改变。90年代初,时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张震康教授高瞻远瞩地提出“私立口腔诊所将在二十一世纪的口腔医疗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预言,曾遭到强烈质疑。现在普遍对此深信无疑,并以不同形式支持和参与民营口腔行业发展的历史进程。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上海设置口腔专业的医疗机构有1221家,其中公立医院407家,民营医疗机构814家。口腔执业医师数为3560名,其中公立医院为2050名,民营医疗机构1510名,民营口腔医师已达全市口腔医师的42%。民营口腔在推进中国医疗行业发展、提高我国居民健康水平和健康观念之中发挥的作用愈加重要。

2013年10月24日下午,知名牙医微博达人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与与会者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并通过“民营口腔上海”、“牙科展望dentalHUB”和“DenTech上海口腔展”三个微博平台与全国的牙医进行网上互动。

民营口腔微博访谈 -- 网上互动平台
民营口腔微博访谈 -- 网上互动平台

论坛主持 
徐维宁
口腔硕士,上海DDS齿科董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客座教授,上海市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专委会副主委。
@DDS的牙医 
访谈嘉宾 
苏建宏
口腔修复学硕士,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毕业。北京启典口腔门诊部创办人。ADA会员,北京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分会常委。
@北京牙医苏建宏 
黄懽 
北京,牙医,友睦齿科合伙人,世界牙科论坛中国区总编,北京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秘书。
@世界牙科论坛黄懽 
刘伟才
口腔医学博士,同济大学口腔修复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修复工艺教研室及技工中心主任,上海市口腔医学会理事,口腔材料专委会副主委。
@牙博 
刘庆丰 
天津医科大学,牙医,瑞尔集团中国区事业部网络运营经理。
@牙医刘庆丰 
贺刚
口腔修复学博士,宁波口腔医院常务副院长。
@种植牙医贺刚 
时春宇 
深圳,牙医,友睦齿科技术总监。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科会员,Densply Implants, 3M espe, KAVO, Wieland Dental,香港牙科全科医学会等培训讲师。
@友睦齿科时春宇 
杨敏志
口腔正畸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时代星联口腔诊所合伙人,中华口腔正畸医学会及世界正畸协会会员,隐适美中国培训师。
@北京正畸医生杨敏志 
陈俊 
杭州,修复医生,牙科学博士,艾维齿科合伙人。
@艾维齿科陈俊 
顾君
医师,医疗管理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毕业,国药控股煜嘉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医院管理部经理。
@Dr_Who_Gu
 
王琪 
牙科医师
佛山微笑牙科修复美容组组长,佛山市美容牙科学会修复美学分会副主委。
@佛山牙医王琪
  
消息来源:上海博星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