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阿密海滩举行的 InformEx 2014 现已接受报名

2013-10-21 14:54 5541
InformEx 2014(美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医药原料展览会)现已接受报名。顶尖制药、精细化工与特种化学公司的3500多名参与者将云集于2014年1月21日至2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的这次国际性盛会,参加各项会议及交流活动。

精细化工业人士将齐聚一堂,欢庆集独家交流机遇、业内思想领袖和教育为一体的30年庆典

#Next30

新泽西州汉密尔顿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北美面向高价值化工行业买卖双方、历经30周年发展的领先业务合作活动 InformEx 2014(美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医药原料展览会)现已接受报名。顶尖制药、精细化工与特种化学公司的3500多名参与者将云集于2014年1月21日至2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的这次国际性盛会,参加各项会议及交流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8/NY00078LOGO

参与者可访问以下链接进行报名:https://www.compusystems.com/servlet/ar?evt_uid=499

InformEx 品牌总监 Nancy Largay 表示:“在过去30年中,InformEx 在一个开展采购并进行富有成效交流的全球买家社区中云集各界人士,从而建立了在精细与特种化工行业的声誉。随着我们迈入第30个发展年头并展望未来,我们很高兴在迈阿密地区举行这次高端活动。该举办地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旅游景点,深受参与者欢迎并方便开展旅游。”

第30届 InformEx 2014 备受期待的内容:

  • 及时的教育会议。全新系列的现场教育会议涉及精细与特种化工市场当前供应商、分销商和客户最为迫切的问题。抗噪耳机使参与者可以关注并积极参与这些“无声”会议,甚至在气氛活跃的情况下也可实现。
  • 个性化见面会。参与个性化交流可让参与者加速采用首款 InformEx 应用,该应用在移动设备和台式电脑中均可使用。利用该应用可申请并接受一对一会议,了解参展商目录更新情况并查看展厅。
  • 450多家参展商。InformEx 是一项面向数百家领先公司的大型活动,包括精细、特种和定制化工行业的制造商、分销商和服务供应者。在针对2013年这次活动的参与者调查中,6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首次在 InformEx 上与其他公司开展交易,8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很有可能或极其可能与一家或以上的参展商开展交易。
  • 定制化的招待会与聚会服务。InformEx 每年参与者达3500多人,精心计划并举办标志性招待会,这有助于参与者发展专业网以及公司网,内容均是建立各种联系,从而带来业务效益。

 

位于阿肯色州贝茨维尔的 FutureFuel Chemical Company 商务运营部执行总监、该活动长期参与者 Slaton E. Fry 则表示:“InformEx 为精细和特种化工行业

的定制化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个性化平台,可开展贸易并获取各种有利于在这个快速发展市场取得全面成功的资源。如果没有 InformEx 社区,为这些从业者搭建联系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时间。我之所以参加这项活动,是因为它可以为我节省时间并消除大型展销会带来的额外干扰。”

请勿错失在迈阿密海滩举行的这次活动,现在即刻报名

消息来源:Infor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