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与美国莱斯顿宇航公司宣布建立战略性合作

美国莱斯顿宇航公司
2013-10-23 06:42 3892
合作的首个产品将是莱斯顿 G90XT 涡轮螺旋桨飞机,这款飞机将采用 GE H80 发动机和 Garmin G1000 综合驾驶舱

将采用GE 发动机的飞机推向市场

  • GE 与莱斯顿就一系列采用GE 发动机的飞机开展合作
  • 合作的首个产品将是莱斯顿G90XT 涡轮螺旋桨飞机,这款飞机将采用 GE H80 发动机和Garmin G1000 综合驾驶舱
  • 莱斯顿再制造技术将为老化的全球空中国王机队注入新生命

拉斯维加斯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唯一一款再制造公务机 Nextant(莱斯顿)400XTi 的制造商 Nextant Aerospace(美国莱斯顿宇航公司,简称“莱斯顿公司”)今天宣布与 GE 建立一项战略性合作。根据合作,GE 将为一个新的再制造飞机系列供应新发动机。

合作的首个项目将是莱斯顿的首个涡轮螺旋桨飞机 G90XT。这款飞机将以“空中国王”(King Air) C90 系列飞机为基础,并且采用 GE H80 发动机。除“空中国王”机身之外,后续的飞机将包括与莱斯顿的长期商业发展战略相一致的其它飞机平台。和 400XTi 一样,莱斯顿 G90XT 将拥有卓越的飞机性能(价格仅为竞争机型价格的一半),并且为一个技术过时、剩余价值不断降低的老化“空中国王”机队注入了新生命。

新的 GE 动力装置、Garmin 综合驾驶舱和一个完全重组与升级的机身、驾驶员座舱和客舱组合成新的莱斯顿系列飞机,它们在同类别中不仅能力较强,而且最具成本效益。

GE Aviation 商业与通航部以及综合系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Brad Mottier 表示:“用于莱斯顿的 G90XT 飞机的 H80 发动机将整合几项新功能,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我们期待着与莱斯顿进一步合作,抓住未来更多的机遇。”

美国莱斯顿宇航公司总裁 Sean McGeough 表示:“莱斯顿与 GE 的合作是我们公司历史上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它意味着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多兼具卓越性能与经济性的产品。得益于 GE 动力装置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莱斯顿除了拥有显著的购买价格优势之外,还能够大大节约燃料和维护成本。”

应对新挑战的新技术

GE H80 标志着现在的飞机在性能和经济性方面比之前的涡轮螺旋桨飞机有了很大提升。吸取了 GE 在商业和军事发动机设计、制造和运营方面的深入经验,这款发动机大大改进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因此可以比竞争者在更高的温度和压力下运行。这样即使在热和高空情况下也能减少燃料消耗,并且增加功率输出。此外,得益于简化的设计、先进的制造技术和3600小时的TBO(大修间隔时间),不需要中点热通道检查,因此降低了维护成本。H80 发动机上新的集成电子发动机控制支持单杆功率控制、全自动启动功能并且与飞机航空电子系统直接连接,从而进一步减轻飞行员工作负荷。新的转速较慢的变速器推动专为莱斯顿设计的新一代螺旋桨提高较大航程和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舱内噪声。

国王量身定做

G90XT 预计将于2014年上市,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再制造的涡轮螺旋桨飞机。G90XT 将受益于增强的 Garmin G1000 综合驾驶舱。专为 G90XT 量身定制,这款飞机为涡轮螺旋桨飞机带来了许多喷气机标准的功能,以提供更高的飞机性能、降低运行成本和增加一些安全和维护优势。G90XT 还有各种特殊配置,包括救护机、货运、培训、监控和高密度座位。“空中国王”C90 系列飞机的总产量超过1500架,因此莱斯顿将不会缺乏供选择的基础机身。

消息来源:美国莱斯顿宇航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