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微公益”为留守儿童点亮了希望

2013-10-31 14:37 5476
连日来,锦江之星开展了一系列的“微公益”活动,频频表达爱心,传播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2013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连日来,锦江之星开展了一系列的“微公益”活动,频频表达爱心,传播正能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锦江之星“微公益”承诺书及证书
锦江之星“微公益”承诺书及证书

CEO俞萌先生以个人名义为留守儿童提供一对一的资助

2013年10月,锦江之星主动参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 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2013 music radio 我要上学的主题活动”,为甘肃、青海、贵州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提供一对一的生活补助、心理关爱和精神指导。锦江之星CEO俞萌先生以个人名义资助了两名甘肃的留守儿童,为这两名小学生分别提供3年的经济支持和心理关爱。

锦江之星贵阳文昌阁店和大西门店把同样的爱心送进了学校

2013年10月28日,锦江之星贵阳文昌阁店与大西门店的工作人员带着礼品前往贵阳花溪区马铃乡谷增小学,看望该小学的学生,尤其是众多的留守儿童。

花溪区马铃乡谷增小学共有学生84人,其中大半为留守儿童,平日里与父母交流沟通很少,一些学生由于离学校较远,家长老人接送不便,中午就在学校吃饭。因此锦江之星贵阳文昌阁店与大西门店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微波炉、书包、衣服、多媒体电教室设备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希望能为这些孩子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微公益”折射“大关爱”。近年来, 由于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带来的留守儿童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的重视和关注,很多机构和爱心人士也对这些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特别关心,因此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像锦江之星这样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微公益活动中,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共同构建和谐的大爱社会。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