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赴韩游预定量攀升 济州岛较受欢迎

2013-11-13 15:28 3468
据驴妈妈旅游网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从驴妈妈上预订赴韩游的人数同比就增长了55%,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上升趋势十分显著。

上海2013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赴韩旅游持续升温。韩国作为亚洲的时尚之都,从韩国饰品,到韩国料理,再到韩国女孩的穿衣打扮方式等,都推动了不少游客赴韩的热情。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到访韩国的中国人达到308.5232万人次,该数据比去年同期增加100万人次,甚至高于去年全年中国人到访韩国的数量。

据驴妈妈旅游网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从驴妈妈上预订赴韩游的人数同比就增长了55%,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上升趋势十分显著。

驴妈妈相关负责人表示,赴韩游玩人群一般以女性居多,游玩天数选择集中在3到5日,济州岛和首尔两地是最受赴韩人群青睐的出游目的地。其中,济州岛因其迷人的海岛风光、丰富的海鲜特产以及济州岛特有的海水温泉等特色成为游客赴韩的首要目的地;而首尔地区则拥有诸如东大门市场、明洞、清潭洞、乐天免税店等时尚地标同样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排名赴韩人气榜第二。

值得关注的是,10月底起国内各大航空公司执行冬春航季计划,赴韩航线将增多。选择在11月、12月错峰出游韩国将非常划算,滑雪、汗蒸、桑拿等韩国热门冬季项目也将推动赴韩游的又一波热潮。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