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阿密海滩中心独特的定制化复式顶层阁楼售价2900万美元

Zilbert International Realty
2013-11-15 04:49 9084

Zilbert International Realty 发布位于原索尼的地标性音乐楼的28000多平米“顶层阁楼”房源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2013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位于迈阿密的高端房产经纪商 Zilbert International Realty 发布位于迈阿密海滩的一处独特房产:购买者有望购置位于 Lincoln Road 高档购物区中心的完全定制且带有天台的28000多平米复式顶层阁楼。由于其自由的分区和完全开放的平面设计,这处稀缺房产非常适合作为对冲基金公司办公楼、画廊、上下双层零售店或私密豪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113/NY16321

作为迈阿密海滩目前市场上较大面积的公寓,605 Lincoln Road 的顶层阁楼挂牌价为2900万美元,商品房购买者可获得对整个楼宇所渴求的冠名权。地处 Pennsylvania Avenue 和 Lincoln Road 交叉口,这里是迈阿密海滩的中心位置并距迈阿密海边及海湾仅几个街区,605 Lincoln Road 还位于全球知名的新世界交响乐公园所在街道的对面,距美国各大全国性零售店、餐厅和影院等仅数步之远。该房产还将能通往由 Rem Koolhaas 设计并在拟建的迈阿密海滩会议中心。

Zilbert International Realty 售楼业绩较佳的经纪人之一 Jeff Miller 是这处稀缺房产的独家销售代理。Miller 先生表示:“605 Lincoln Road 的顶层阁楼将为具有眼光的买家提供独一无二的机遇来打造全美国最令人向往的住宅,或者最具时尚的办公室、录音室或画廊。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吧!这处房产在迈阿密海滩……甚至在全球范围内都无与伦比,而我们相信它将深受欢迎。”

Miller 先生创造了佛罗里达州南部售价较高房产的记录,他以经纪人身份在2013年初将位于迈阿密海滩的 The Setai Residences 以2700万美元售出。如果位于 605 Lincoln Road 的这处顶层阁楼完全按挂牌价售出,这将刷新原先记录,成为佛罗里达州南部售价较高的房产。

消息来源:Zilbert International Real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