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风平安卫士”推春运防孩童走失利器 SmartUFO

“听风平安卫士”推出了一款及时防止孩子在春运中与家人失散的智能定位产品 SmartUFO,孩子只需佩戴一枚小小的智能手环,家长就能全天候精准地掌握孩子所处的位置。

-- 智能手环实现 WIFI 定位、静默报警等强大功能

上海2014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在浩浩荡荡回家过年的欢乐气氛中,每年春运旅客失散、特别是儿童走失的事件仍然频繁发生,出行安全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话题。今年春运前夕,“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 推出了一款及时防止孩子在春运中与家人失散的智能定位产品 SmartUFO,孩子只需佩戴一枚小小的智能手环,家长就能全天候精准地掌握孩子所处的位置。如果孩子被人贩子拐走,手环还能进行静默报警,及时保障孩子安全。

“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儿童定位手环SmartUFO
“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儿童定位手环SmartUFO

80后的新上海人陈女士今年就要带着刚满三岁的女儿回家过年,她试用了 SmartUFO 后发现,家长只需在手机安装“听风平安卫士”软件,就能设定孩子的一个活动区域,一旦其进入或离开这个区域,家长就可以立即收到报警信息。“在 SmartUFO 表盘周围有一圈 LED 光带,可以将光带设置成不同颜色进行提示。比如有一天我把宝贝放在商场内游乐场自己去了下洗手间,过了一会就收到手机报警信息,原来佩戴在宝贝手上的 SmartUFO 已经发出了红色灯光警示,告诉她:宝贝,你已经走的太远咯!”

陈女士表示,这款手环还有一个静默报警的功能让她很放心。“如果孩子走失,家长最担心的是遭遇人贩子的拐带,如果孩子佩戴这枚手环,只要连续轻触三下手环表面,就能立即将位置信息、或周围的现场声音记录下来,然后马上发送给我,我已经给我家宝贝做好功课,叫她碰到坏人时一定要跟马上给我发暗号!”

为什么一款小小的手环能够实现这么多强大的应用?推出这款儿童智能定位手环 SmartUFO 的制造商“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 方面介绍称,这款产品较大的优势就是实现了无障碍地全覆盖。主要原因是,有别于传统定位设备使用 GPS 卫星定位一旦进入了火车站等室内场馆就力不从心的缺陷,SmartUFO 这款产品使用的 Wi-Fi/GPS/手机基站定位为一体的系统则能毫无障碍地获得精准的地理位置。

此外,强大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是 SmartUFO 领先于目前市场上虽然有很多儿童定位产品的优势之一。“市面上一些儿童手环打开 GPS 只能持续使用4~5小时,远远满足不了监护需求,但我们采用全球领先的 Wi-Fi 定位技术,能节省九成电量,使用时间是同类产品的20倍,肯定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听风平安卫士”首席技术官申广岩表示。“当然我们仍然建议,所有的高科技都是辅助,准备长途旅行的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申广岩建议称。

消息来源:上海无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