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link Pacific选择数位人科技的硅传感器

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4-02-11 08:07 4014
值得信赖的生物特征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Toplink Pacific Pte. Ltd.已经决定将数位人科技的DigitalPersona(R) TouchChip(R) TCS1传感器用于其BLUEFiN(TM)移动指纹扫描仪。
  • 领先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Toplink Pacific 青睐数位人科技的 TCS1 传感器

加州红木城2014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值得信赖的生物特征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 (DigitalPersona, Inc.) 今天宣布 Toplink Pacific Pte. Ltd. 已经决定将数位人科技的 DigitalPersona® TouchChip® TCS1 传感器用于其 BLUEFiN™ 移动指纹扫描仪。BLUEFiN 扫描仪采用蓝牙®技术,支持广泛的移动应用,包括移动商务交易的客户身份验证、医用患者身份识别、计算机网络单点登录、辨识社会福利支出的生物特征识别以及边境管制和刑事鉴定等各类执法应用。

Toplink Pacific 营销总监黄秀燕称该公司选择 TCS1 传感器是因为该产品能提供 FIPS 201/PIV 认证且传感器表面积大,有足够的空间支持完整、高品质的指纹图像拍摄。传感器表面大小为18毫米x12.8毫米,图像质量高(256 x 360像素,508 dpi)。

黄总监说:“对我们来说,移动验证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我们在提供同类较佳性能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我们相信,DigitalPersona TCS1 传感器将提升我们在卓越性能上的美誉。”Toplink Pacific 的移动验证解决方案和软件开发工具包等产品销往南美洲、中美洲、非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各地。

数位人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阿戈斯蒂内利 (Richard Agostinelli) 称:“Toplink Pacific 选择 TCS1 传感器证明了我们移动解决方案的实力。随着世界变得更加数字化、联系更紧密,人们对移动生物特征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更大。TCS1 传感器只是我们移动无线产品系列的一员,我们会从产品研发方面着重发展这一领域。”

除了移动身份验证,DigitalPersona TouchChip TCS1 传感器还用于逻辑和实体访问控制、患者身份识别、政府雇员身份验证和其他安全驱动型应用,这类应用以快速捕获和发挥优良生物特征识别性能为首要任务。

阿戈斯蒂内利评论道:“TCS1 传感器的设计支持对各种指纹类型进行高品质拍摄。高信号噪声比、优异的耐用性、紧凑的设计和低功耗等关键属性使其能够适用于移动验证等各类应用。”

消息来源:数位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