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恒大实力雄厚,成2014赛季中超联赛夺冠热门

Bodog Canada
2014-03-06 22:03 3910

伦敦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体彩公司博狗 (Bodog) 为实力雄厚的广州恒大在本周末开始的2014赛季中超联赛 (China Super League) 中获胜开出了1-3的赔率。

这支以天河体育中心为主场的球队由夺得世界杯、亚冠和欧冠的马尔切洛-里皮 (Marcello Lippi) 担任主帅,首场比赛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博狗为其赢得这场比赛开出14-1的赔率。

整个2014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由山东鲁能对阵升班马哈尔滨毅腾。

2014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将会花落谁家?博狗开出的赔率分别为:

1/3 广州恒大
16/1 北京国安
16/1 山东鲁能
20/1辽宁宏运

消息来源:Bodog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