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跑车之王赛麟(Saleen)亮相《极品飞车》

上海昀怡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4-03-19 13:01 10975
在业内有着“世界跑车之王”称号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再次现身好莱坞大片,在梦工厂电影《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中赛麟(Saleen).S7和布加迪.威龙等六辆超级跑车在最后的终极角逐中将影片推向较高潮。

上海2014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业内有着“世界跑车之王”称号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再次现身好莱坞大片,在梦工厂电影《极品飞车》(Need for Speed)中赛麟(Saleen).S7和布加迪.威龙等六辆超级跑车在最后的终极角逐中将影片推向较高潮。

好莱坞的创意从来都是天马行空,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只要是关于跑车的电影,超级跑车赛麟 (Saleen)就是当仁不让的明星,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到《钢铁侠》(Ironman),从《冒牌天神》(Bruce Almighty)到《狂野时速》(Red Line2007),有资格和赛麟(Saleen)竞跑的也只剩下布加迪.威龙,法拉利.恩佐这些世界顶级名车。

这次也不例外,在《极品飞车》中,赛麟(Saleen).S7超级跑车出现在该片最惊心动魄的大结局比赛中。赛麟(Saleen)和最后全球昂贵的其他五辆跑车一起登场,由于赛麟(Saleen)无与伦比的抓地性能,摄制组在众多的超级跑车中选择了一辆特殊的赛麟(Saleen)超级跑车装配车载摄像机,用于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拍摄赛麟(Saleen).S7超级跑车与其对手布加迪.威龙等名车在公路上狂飙疾驶的电影场景。

跑车之王赛麟(Saleen),一个尚未进入中国市场的跑车终结者!上海昀怡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赛麟(Saleen)”品牌的中国区公关公司。

图为《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图为《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图为《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图为《极品飞车》Saleen S7超级跑车电影剧照
消息来源:上海昀怡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