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VA 宣布提交首次公开发行的登记声明

SIRVA, Inc.
2014-03-31 11:14 2781
为跨国公司、政府和消费者提供综合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搬运服务供应商 SIRVA,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有关拟定首次公开发行其普通股的 S-1 表登记声明。

芝加哥2014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为跨国公司、政府和消费者提供综合搬运解决方案的领先全球搬运服务供应商 SIRVA, Inc.(简称“SIRVA”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有关拟定首次公开发行其普通股的 S-1 表登记声明。该公司计划将其普通股在纽约证交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或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挂牌上市。这次拟定发售的股票数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其中一部分股票将由 SIRVA 负责发行和销售,部分股票则将发售给 SIRVA 的部分股东。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 Co. LLC)、高盛 (Goldman, Sachs & Co.) 和摩根大通证券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 将担任这次发售工作的联席账簿管理人。此次拟定发售仅按招股书方进行。本次发售相关的初步招股书副本可在适当时间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摩根士丹利,收件人:招股书部门,地址:纽约州纽约 Varick Street 180号2楼(邮编10014),电邮: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或致电:+1-866-718-1649;高盛,收件人:招股书部门,地址:纽约州纽约 West Street 200号(邮编10282),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或致电:+1-866-471-2526;摩根大通证券,转收: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地址:纽约州埃奇伍德 Long Island Ave 1155号,或致电:+1-866-803-9204。

这批证券的相关登记声明已提交至 SEC,但尚未生效。这批证券在该登记声明生效前不可以出售或成为购买要约。该声明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该证券的要约邀请,在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在按照所在辖区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获得资质认证之前亦不得出售这些证券。

消息来源:SIRV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