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索猎鹰将在2014 ABACE推广猎鹰商务机系列

达索猎鹰商务机公司
2014-04-12 10:00 6944
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ABACE)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上海虹桥机场举行,达索猎鹰将借此机会大力推广顶级产品猎鹰7X、长航程猎鹰900LX和全新的双引擎喷气式飞机 -- 猎鹰2000LX/S。

环保意识提高,引发更多用者關注猎鹰飞机

上海2014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ABACE)将于4月15日至17日在中国上海虹桥机场举行,达索猎鹰将借此机会大力推广顶级产品猎鹰7X、长航程猎鹰900LX和全新的双引擎喷气式飞机 -- 猎鹰2000LX/S。届时,达索还将推出猎鹰5X的机舱体验,以展示全新猎鹰商务机的机舱内部。

达索猎鹰将在2014上海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上重点推广猎鹰商务机系列
达索猎鹰将在2014上海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上重点推广猎鹰商务机系列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John Rosanvallon)称:“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对达索猎鹰是一次重大展会,客户和潜在客户有机会亲眼看到我们的全线产品。我们还将通过这次展会加强与当地运营商、商务航空专业人士以及中国政府部门的联系,这将确保我们今后的业务不断增长。”

长航程猎鹰7X(5,950海里)在中国深受欢迎,目前共有近30架在使用中,未完成订单量持续增加。中国现已成为这种三引擎喷气式飞机的第二大市场,在全球仅次于美国。猎鹰7X可从上海直航整个亚太地区、中东和欧洲大部份地区以及美国西部的各大城市。

侯颂咏还表示:“中国客户十分重视技术、高雅的设计和安全性,这使猎鹰7X在中国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忠实的客户群。我们发现,中国越来越注重环保,这有可能带动对猎鹰飞机需求的增长。30多年来,达索致力于设计制造低油耗、低排放的飞机。实际上,达索制造了世界上环保的飞机。”

达索商务喷气机与中国市场

达索猎鹰的产品系列包括四种大机舱机型:三引擎喷气式飞机猎鹰7X和猎鹰900LX,以及2013年获得认证的新型双引擎喷气式飞机猎鹰2000S和猎鹰2000LXS。这些机型拥有一些共同特征,比如宽大舒适的客舱内部空间、高效经济的性能以及源自达索军用飞机制造经验的先进技术。

猎鹰家族最新的入门机型猎鹰2000S航程为3,350海里,拥有全套标配,包括升级版EASy II 航电系统、FalconCabin HD+ 娱乐系统,以及由BMW 集团旗下的 DesignworksUSA设计的全新固定配置客舱,这款超中型飞机因此拥有了大型客舱的舒适度。

4,000海里航程的猎鹰2000LXS既具有猎鹰2000S的短距起降,同时拥有猎鹰2000LX的长距航程。该机型拥有和猎鹰2000S相同的内侧缝翼和翼梢小翼,在较大起飞重量(MTOW)42,800磅时,起降距离为4,675英尺(海平面,国际标准大气),拥有和猎鹰2000S同样出色的着陆性能。

猎鹰900LX配备猎鹰900EX EASy航电系统。这款机型拥有一对高马赫混合式翼梢小翼,使飞机阻力减少了5%,油耗节省了40%,因而成为了同级别中较高效的飞机。翼梢小翼还减少了爬升巡航时间 -- 在较大起飞重量(MTOW)时,猎鹰900LX可在20分钟内爬升至FL390(39,000英尺)高度 -- 并提高了短程起降性能。

ABACE展会上,达索猎鹰将在Chalet 12展厅亮相。

消息来源:达索猎鹰商务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