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pass Offices – 开设国内首个商务中心

2014-05-13 14:14 7960
随著近年来的迅速发展,Compass Offices 旗下广州金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广州富力盈通大厦开设其首个营运点。

Compass Offices 为香港较大的服务式办公室集团, 其商务中心现遍佈香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及哈萨克斯坦。

中国广州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著近年来的迅速发展,Compass Offices 旗下广州金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广州富力盈通大厦开设其首个营运点

富力盈通大厦座落於珠江新城华夏路,位於天河区珠江新城中轴线核心区內,距离地下集运系统仅需兩分钟路程,大厦周边更配有众多公交线路,容易接驳至可直迖香港的广州东站以及白云机场,交通极为便利。商務中心位于富力盈通大厦四十-层,大厦属于甲级写字楼层,视野极为开阔,俯揽近二十万平方米的中央绿化广场。

富力盈通大厦环境优越,与其连接的盈信大厦更拥有多间特色餐饮食肆,若步行至体育西地下商场只需四分钟,各式餐饮、购物,休闲设施齐备。鄰近多间国际五星级酒店包括四季酒店、富力君悦大酒店、喜来登酒店、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均只需三至五分钟车程。

随着办公模式的变更,传统办公室已不能完全满足客戶对办公室的弹性需要,加上日渐昂贵的租金,金玺的服务式办公室概念可以为客戶带来全新的办公室体验。金玺不限於只提供办公室的地方,更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前台的客戶服务专员能为個別公司客戶訂造所需的服务,客户关系部专员为不同业务的客戶群的需求作出弹性调整。金玺重视每一项细节,务求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度身订制的服务方案。除此以外,富现代感以及美观的装潢能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完善的办公室设备以及资讯技术支援能给予客户以有效律的配套處理其日常工作。

金玺於2009年成立,以高透明度定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与客户建立真诚的关系,为亚太区服务式办公室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进。金玺行政总裁兼创办人钟永良先生指出:“我们了解到客戶工作模式在不断的演变,在过去的几年中,企业认为放弃传统办公空间更有利于长远发展,预計这种趋势只会愈变强大,因为将会更多客戶选择弹性高的工作模式。”钟先生继续指出:“随着在境内客戶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广州富力盈通大厦的完善设置和高品质的装修是 Compass Offices 在广州发展业务的不二之选。”广州为世界著名的港口城市之一,毗邻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地理位置优越,吸引很多国外投资者的青睐作为進驻中国大陆市场的首城市,金玺的商业理念可协助本地与国际投资者相互接轨,更能发挥出新一代中国大陆的商业话動潜力。

了解更多有关 Compass Offices 的消息,请浏览http://www.compassoffices.com

如想查询相关服务请电邮: CNsales@compassoffices.com

消息来源:Compass Off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