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重活动预热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2014-05-28 08:00 7316
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Cloud Connect China) 将于9月16-18日全新亮相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为了进一步提升大会规格,也提高广大从业者的参与热情,在保证活动一贯高品质的前提下,主办方筹办了多重活动来为今年大会预热。

9月16-18日 |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上海2014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继去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成功后,2014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Cloud Connect China) 将于9月16-18日全新亮相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日前,主办方博闻中国 (UBM China) 发布了最新一期专家顾问团名单,国内外领先“云”企高管赫然在列,将以专业背景与实践经验为今年的大会把关和确立方向。

专家顾问团名单

专家顾问团名单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大会规格,也提高广大从业者的参与热情,在保证活动一贯高品质的前提下,主办方更筹办了多重活动来为今年大会预热:

第一重:推荐演讲嘉宾,赢取免费全程票

高水准演讲嘉宾以及他们所带来的前沿资讯,一直是大会的亮点所在。今年大会将继续邀请众多行业领袖来分享独家技术“干货”,并且欢迎社会各界推荐合适的候选人。无论您推荐的嘉宾是否被选中,主办方都将给予丰厚回馈;如果所荐人选被列为今年大会的演讲嘉宾,推荐人还可免费获赠一张价值5,880元的大会全程参会证。

参与方式:打开大会官网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进入相应页面下载“演讲嘉宾推荐表”,根据要求填写完信息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参加活动。

第二重:分段价格体系,65折优惠参会

大会的在线注册系统现已正式开通,为鼓励更多业内人员积极报名,以便主办方尽早提供全面服务,大会采取分时段的优惠价格体系,现在起至7月31日,注册参会即可享受低至65折的早订优惠价。

参会证类型及价格
参会证类型及价格

第三重:第一届“云鼎奖”征集候选名单

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从今年起设立“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 评选,旨在从专业性和国际性视角表彰那些对中国云计算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推动行业发展,也深化 Cloud Connect China 的平台价值。目前“云鼎奖”正在征集奖项候选名单(6月6日截止),欢迎全球云计算行业优秀、创新集体、个人和产品提交报名申请。

“云鼎奖”的奖项包括:

  • 2013-2014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 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
  • 2013-2014年度全球较佳实践奖
  • 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
  • 2013-2014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云鼎奖”评选横幅
“云鼎奖”评选横幅

参与方式:打开大会官网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点击“云鼎奖”评选-奖项设置或页面最上方横幅,即可查看评选细则和下载报名表。

第四重:社交平台全面互动

大会开幕前后及现场的各种资讯将通过微信(订阅号:CloudConnect)官方微博 (CloudConnectChina_UBM) 同步推送到用户手中,加强宣传的同时,也进一步保障展会的高效性,实现线上线下无限互动,两大平台更将不定时举办有奖活动!

更多今年大会资讯,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刻获取。

微信微博二维码
微信微博二维码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