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东石油本年度招聘应届毕业生逾1,000人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2014-06-18 20:03 6375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欣然宣布截止今天本集团共招聘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超过1,000名,将于近期报到。

香港2014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石油”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 欣然宣布截止今天本集团共招聘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超过1,000名,将于近期报到。这批毕业生主要是向技术人才的方向培养,他们将参与安东石油为期八个月的培训后进入到本集团的正式岗位。

批量的人才培养一直是安东石油快速增长的关键手段。近年来,安东石油加快批量人才的招聘和培训力度,这些人才的加入将对安东石油的长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3337 OTC:ATO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