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局采用修订后的环境方针

美国进出口银行
2013-12-13 13:57 4121
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局今天针对处理高碳排放强度项目采用了修订后的环境程序和方针,帮助该银行在与奥巴马总统减少碳污染的目标保持一致的同时,让其依旧关注继续帮助创造和支持美国与出口有关的工作岗位。

帮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华盛顿2013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进出口银行 (Ex-Im Bank) 董事局今天针对处理高碳排放强度项目采用了修订后的环境程序和方针,帮助该银行在与奥巴马总统 (President Obama) 减少碳污染的目标保持一致的同时,让其依旧关注继续帮助创造和支持美国与出口有关的工作岗位。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4/MM83673LOGO

美国进出口银行主席兼行长弗雷格-赫希贝格 (Fred P. Hochberg) 表示:“没有人比美国进出口银行及其董事局更加支持美国出口以及出口企业所创造和保持的美国工作岗位。自2009年以来,我们已经为近120万个工作岗位提供了支持。不过,要是没有考虑到与交易有关的环境成本的话,我们是不能做到这一点的。”

今天采用的修订后方针要求在大部分国家进行碳捕获和储存,以便让燃煤发电厂能够获得美国进出口银行的融资,但是修订后的方针也让美国进出口银行能够灵活地应对世界上最贫穷国家的重要能源需求。

这些政策修订由美国进出口银行员工起草,并在广泛和透明的审查过程中接受了出口商、公众、领先环保团体、奥巴马政府和其它联邦机构的普遍评估。

赫希贝格说:“美国进出口银行在支持美国出口商方面采取重要的平衡做法,我们必须衡量我们融资对环境造成的潜在影响。采取这种平衡做法既是美国国会的命令,也是我们银行章程的指示,亦是我们使命的一部分,它是我们银行需要严肃对待的事情。”

赫希贝格指出:“我们拟议的方针将会平衡美国进出口银行为众多不同利益相关方所承担的义务,并将平衡银行支持美国出口相关工作岗位增长的努力。”

赫希贝格说:“没有方针或限制,世界上数量持续增加的新燃煤发电厂就会继续向我们呼吸的空气排放更多碳污染物。但是美国不能对此单独采取行动。因此我强烈支持奥巴马政府就此建立国际共识的努力,这样的话其他国家就会在限制向新的燃煤发电厂融资方面跟随我们。”

就进行出口融资并同时采取环境保护措施这方面而言,美国进出口银行在全球出口信贷机构 (ECA) 中居于领先地位。

  • 1995年,美国进出口银行成为第一家针对出口融资采用环境程序和方针的出口信贷机构。
  • 1999年,美国进出口银行开始追踪和公开报告其融资项目预计产生的碳排量。即使是在今天,该银行也是唯一追踪和报道碳排量的出口信贷机构。
  • 2009年,美国进出口银行批准推行正式的碳政策,2010年,该银行又批准对高碳排放强度项目采用补充性方针。

今天批准的修订后方针并不会影响到美国煤矿公司开展的矿业项目或煤炭出口。美国进出口银行的员工已经与其它机构展开合作,以确保这些方针的灵活性能够与其它联邦机构的方针一致。

除了批准对环境方针进行修订以外,美国进出口银行董事局今天还批准了多项交易,这几项交易合起来将为11,200多个美国出口相关工作岗位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美国进出口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