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 Biochem:首次工业化生产可再生 5-HMF

AVA Biochem
2014-02-04 01:28 11982
AVA Biochem 面向 5-HMF 的全新创新型生产工艺是以水热碳化 (HTC) 工艺改进版为基础,提供各种纯度,可高达99.9%。其商业化生产数量目前可供交付。

瑞士穆滕茨2014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高纯度可再生平台化学品5-羟甲基糠醛(简称“5-HMF”)开始在位于瑞士穆滕茨的 AVA Biochem 所经营的 Biochem-1 工厂实现工业化生产。这种瑞士造的 5-HMF 由可再生原料制成,而 Biochem-1 第一阶段年产量将多达20公吨。

AVA Biochem 为一系列应用和行业提供可持续新材料,从化工品与塑料制品到食品与药品各不相同。作为 AVA-CO2 旗下子公司,AVA Biochem 面向 5-HMF 的全新创新型生产工艺是以水热碳化 (HTC) 工艺改进版为基础,提供各种纯度,可高达99.9%。其商业化生产数量目前可供交付。

5-HMF 在2010年被美国能源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nergy) 评为10大最具价值的平台化学品之一。它目前广泛用于全新创新型材料与产品的研发,例如聚合物、树脂和添加剂。

AVA Biochem 首席执行官 Jan Vyskocil 在宣布开始工业化生产时表示:“AVA Biochem 的开创性 HTC 技术为可再生 5-HMF 打开了新市场。我相信这将推动我们在生物化学行业占据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AVA Bioche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