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Transfer 首推新的移动应用,帮助提高效率

WeTransfer
2014-03-06 14:41 5950
文件传输服务 WeTransfer 今天宣布推出了一种专为发送图片或视频而设计的文件传输应用。新应用最初将在 iOS 设备上提供,而推出这一应用是创建 WeTransfer 生态系统的下一步举措。

伦敦2014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简单易用依然是 WeTransfer 的核心

文件传输服务 WeTransfer 今天宣布推出了一种专为发送图片或视频而设计的文件传输应用。新应用最初将在 iOS 设备上提供,而推出这一应用是创建 WeTransfer 生态系统的下一步举措。无论在哪里,用户都可以借此轻松简单地传输高分辨率图片和视频,而且没有冗长和需要花费较多费用的注册手续。此外,该应用还无需与笔记本或台式电脑进行电线连接或同步。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05/673741

有了 WeTransfer 应用,用户只需轻轻地点击几下,就可以想发送多少图片和视频就发送多少,按照多个触屏操作指令即可完成发送。在能够访问相机相册之后,该应用可以让用户最多发送手机中 10GB 的图片和视频。此外,用户还可以利用 3G 与 4G 网络和 Wi-Fi 来免费传输图片和视频。

如果在传输过程中想要取消或暂停,用户现在随时都可以这样做,而且可以在方便的时候重新进行传输,这样可以更好地对传输进行掌握。如想要发送视频和图片,用户还能利用设备的通讯簿轻松地选定电子邮箱地址。

WeTransfer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 Bas Beerens 表示:“每个月,我们都有2000万活跃用户迫切希望能够把手机中的高分辨率图片和视频按照网络发送的方式进行发送。不过直到现在,能够提供顺畅服务的技术还非常有限。4G 的出现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范围日益扩大使我们有机会开发一种产品,这种产品能够提供我们用户所期望的与在线传输一样的服务。”

“美观、简单和优质图片一直是 WeTransfer 的核心,我们的网络广告模式可以反映这一点,如今在应用上我们也能同样保持这一核心。有了新应用,用户可以继续轻轻点击几下就能直接传输图片和视频,同样也可以点击几下就能查看好看的图片。我们的持续发展表明,这种企业经营思想非常成功,而人们对高品质审美有着巨大需求。”

点击 http://we.tl/iosapp 可以免费下载 WeTransfer 应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wetransfer.com/mobile

消息来源:WeTransf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